2012年4月3日 星期二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苦役列車》前田敦子畢業後的首部主演電影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苦役列車》前田敦子畢業後的首部主演電影
Apr 3rd 2012, 15:00

 圖片來自:Youtube、www.kueki.jp

第一次看到《苦役列車》的預告就覺得整部片的感覺很像《革命青春》,沒想到兩部片的導演還真的是同一人!一樣出自山下敦弘導演的作品《苦役列車》改編自西村賢太的同名小說,也因為這本小說是芥川賞得獎作品,所以從選角階段就不少人在討論,撇除網友們對於前田敦子被選為女主角的不滿~基本上討論的重點還是在主角森山未來上,看來大家真的特別喜歡他演這種有點「沒用」的角色ww

《革命青春》

圖片來自:nagoya-artlife.jp

光看取名叫《苦役列車》就已經不難嗅到那股苦味了,官網更掛上「沒錢沒朋友沒女人!」「我有的就是"一無所有"!」,雖然看起來很悲慘,但怎麼森山未來一演就感覺之後會有轉機呢?(笑)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來自:www.iza.ne.jp

森山未來飾演的主角北町貫多是一個只有國中畢業,每天打零工的19歲青年。生活唯一的慰藉就是去色情場所,直到遇見高良健吾飾演的專門學校學生日下部正二,才讓他的生活出現了改變。

 圖片來自:cinemacafe.net

▼電影背景是日本泡沫經濟化前的1986年,所以這三位主角的造型也都很有時代味呢!

 圖片來自:Youtube
 圖片來自:Youtube
 圖片來自:kengokora.pixnet.net

▼而且這部電影剛好在阿醬(前田敦子)畢業後上映,更是受到大家的注目喔~

 圖片來自:Youtube
 圖片來自:eiga.com

▼另外,預告裡也出現了森山未來舔阿醬手的一幕!還有網友戲稱說這也是一大賣點呢!

 圖片來自:Youtube

▼這三位主角的合作真的很新鮮!

 圖片來自:ageblog.jp/seikeigiwak

來看一下預告吧!

日本將在7月14日上映~好期待啊~(轉圈)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