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1日 星期二

三星將推11.8吋平板 採視網膜螢幕

蘋果(Apple)(AAPL-US)與三星(Samsung)(005930-KR) 的專利大戰,正如火如荼展開。不過,從三星 30 日提供的法院文件中,卻可以發現三星正計畫推出新平板,暫名「P10」,大小為 11.8 吋,採用解析度 2560x1600 的視網膜顯示螢幕。

據《The Verge》報導,蘋果新 iPad 的重要賣點,就是採用視網膜顯示螢幕。而三星做為全球最大的 LCD 及 AMOLEDs 供應商,在自家平板電腦採用這樣的螢幕,並不令人意外。

報導指出,三星可能會盡快在 Galaxy 系列使用視網膜螢幕。而 8 月中旬,三星預定在紐約舉辦活動,屆時可能會推出新版的 Galaxy Note 10.1。11.8 吋平板會不會藉此機會亮相,也引外界猜測。

Galaxy Note 10.1 由於遭蘋果提告侵權,目前在美國禁售。若比較這個新 P10 與 iPad,P10 的解析度為 2560x 1600,像素密度 256ppi,新 iPad 為 9.5 吋,解析度 2048x1536,像素密度 264 ppi。

先前法院文件也曾曝光三星的 WP8 手機計畫,名為 Odyssey 及 Marco。蘋果過去的 iPad 與 iPhone 原型,也都因為法院文件而為外界所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