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0日 星期一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妖怪少爺》連載已終了!將移籍到「少年 Jump NEXT」繼續連載…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妖怪少爺》連載已終了!將移籍到「少年 Jump NEXT」繼續連載…
Jul 31st 2012, 01:30

圖片來自:http://www.shonenjump.com/j/weeklyshonenjump/wj_next_digi.html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秋香一樣最近有在追椎橋寬老師的作品《妖怪少爺》(ぬらりひょんの孫)的呢?不瞞大家說,其實我是因為剛好看到那個 Animax 有在播,所以才再去找漫畫來看的,目前台譯版的單行本出到第 21 集,(日本剛出第22 集)不過,他在日本「週刊少年Jump」的連載已經在上個月完結了,(台灣現在是可以在「寶島少年」上看的到)新篇的連載將會移到「少年ジャンプNEXT」。

《妖怪少爺》(ぬらりひょんの孫)單行本已出到第 22 集

圖片來自:http://blogs.yahoo.co.jp/okeradesu/65295020.html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妖怪化的奴良好帥www

圖片來自:http://ginnodangan.wordpress.com/2010/11/04/nurarihyon-no-mago-18/

《妖怪少爺》的連載從「週刊少年Jump」搬到一年只出三次(8 月、 10 月、 12月)的「少年 Jump NEXT」去…其實秋香有點傷心,因為本來是每週可以看的…要變成一年只能看三次…而這這次的完結篇還要等到下個月的「少年 Jump NEXT」出刊才能看到…現在這樣是要怎麼辦呢…?只好先看看動畫解悶了… ▼《妖怪少爺》連載移籍決定…

圖片來自:http://blog.livedoor.jp/qmanews/archives/51984157.html

▼《妖怪少爺》最新的「葵螺旋城 最終決戦編」將會在「少年 Jump NEXT」連載,還有極密的企劃進行中(是什麼?!)

圖片來自:http://otanews.livedoor.biz/archives/51890171.html

圖片來自:http://www.shonenjump.com/j/weeklyshonenjump/wj_next_digi.html

好吧…我也只能說…好期待喔…T_T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