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7日 星期五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Hop Step IDOL☆》懷舊感十足的97年"女性向"偶像大師!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Hop Step IDOL☆》懷舊感十足的97年"女性向"偶像大師!
Jul 27th 2012, 10:00

圖片來自:はちま起稿

吼!每次看男生玩《偶像大師》都讓阿珂心生羨慕,有那麼多可愛的少女偶像等待他們去培養…阿珂也想當個製作人養養小帥哥偶像啊!雖然《偶像大師》後來也有男團體的出現,但那是對手不能養成齁?最近日本不知道哪位鄉民挖出了1997年出在SEGA SATURN的一款養成遊戲《Hop Step IDOL☆》(Hop Step あいどる☆),原來…培養「男偶像團體」的遊戲竟然早在97年就有了!

當年那嚇壞眾多男粉絲的Jupiter木星…給啾 >vO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款《Hop Step IDOL☆》哩~是一款女性向的偶像養成遊戲,玩家扮演一位製作人,在新宿、澀谷等地發掘有潛力的美少年,讓他們在兩年內成為正式偶像團體以對抗當紅的「V-kids」。

既視感很重的V-kids (V6+Kinki Kids…?)

圖片來自:はちま起稿

第二位那個トモヤ是第二輪可攻略的隱藏角色:佐藤友哉 (配音是中井和哉!)

圖片來自:はちま起稿

儼然就是個男性版偶像大師……

不、這應該叫傑尼斯大師才對啊XDD

這款遊戲可攻略角色多達10名,然後還全員年下又一堆傲嬌的樣子ww,有過場動畫亦有聲優配音,經典的主角(玩家角色)當然不會露面也沒有個性,但聽說玩家角色也可以設定成男性…!

圖片來自:はちま起稿

不重要的同門藝人們(?)

圖片來自:はちま起稿

其實聲優很豪華!

▼小坂亮/配音:緑川光 (從以前就專門接這種角色XD)

圖片來自:はちま起稿

▼相原真琴/配音:堀江一眞

圖片來自:はちま起稿

▼岩崎譲二/配音:野島健児

圖片來自:はちま起稿

▼早乙女裕太/配音:折笠愛 (姓早乙女的都要這種人比花嬌的感覺嗎)

圖片來自:はちま起稿

▼田村浩平/配音:野田順子

圖片來自:はちま起稿

▼川井幸広/配音:飯島光明

圖片來自:はちま起稿

▼稲田真也/配音:井上隆之

圖片來自:はちま起稿

▼沢口剛/配音:小林哲夫

圖片來自:はちま起稿

▼浜口平助/配音:沼田祐介

圖片來自:はちま起稿

看看這古早的畫風古早的流行,但以前這才叫帥哥!網路上也找得到《Hop Step IDOL☆》的OP跟ED,看得阿珂好像在回顧那不堪回首的過去…又懷念又羞恥的感覺(別過臉)

【ニコニコ動画】HopStepあいどる☆ OP

【ニコニコ動画】HopStepあいどる☆ ED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