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4日 星期二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許芸珊(Sandy) 高雄車展中VW的大眼正妹SG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許芸珊(Sandy) 高雄車展中VW的大眼正妹SG
Aug 14th 2012, 17:00

圖片來自:許芸珊的無名、粉絲團

炎炎夏日~是不是很久沒有好好的逛一個展覽過過癮了呢?其實夏天就是要看車展解解饞去去悶說(你知道我在說什麼)~而最近最讓大家討論的重點之一,我想應該就是高雄車展了吧!而當中有個討論度不錯高的正妹 許芸珊(Sandy)~阿漆雖然無緣在高雄一見!但是為了要好好一睹美人風采~就挑在今天跟大家分享啦

圖片來自:許芸珊的無名、粉絲團

許芸珊(Sandy)就是這次高雄車展的VW的大眼正妹SG,其實朋友跟我推薦很久了~原本一開始阿漆還在顧打電動…直到我朋友硬是拿腳踏車大鎖(鎖鏈哪種…),把我束縛住硬是把我拉過去我才看到…沒錯!原本還嘴硬理直氣壯的阿漆馬上就瓦解了…

圖片來自:許芸珊的無名、粉絲團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這個妹不錯耶!(口水)

圖片來自:許芸珊的無名、粉絲團

還是位學生的許芸珊(Sandy),其實已經有不少在外面走跳代言的機會,像是台灣啤酒、全民打棒球~以及最近的一次車展SG等等…身材高挑並且擁有一雙美腿的她,每次出現都是相當亮眼的

圖片來自:許芸珊的無名、粉絲團

有這種身材比例的正妹~

又怎能不給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呢^^

圖片來自:許芸珊的無名、粉絲團

圖片來自:許芸珊的無名、粉絲團

圖片來自:許芸珊的無名、粉絲團

不過最讓阿漆好奇的是Sandy在粉絲團中說她喜歡打電動…可惜沒有機會看到她打電動的樣子,我…我們可以一起連線玩嗎?(扭)

圖片來自:許芸珊的無名、粉絲團

小資料以及美圖送上

圖片來自:許芸珊的無名、粉絲團
許芸珊
暱稱:Sandy
生日:1991年3月12日
血型:O型
身高:170
體重:49
三圍:32C.24.35
學歷:南台科技大學

圖片來自:許芸珊的無名、粉絲團

圖片來自:許芸珊的無名、粉絲團

圖片來自:許芸珊的無名、粉絲團

圖片來自:許芸珊的無名、粉絲團

圖片來自:許芸珊的無名、粉絲團

圖片來自:許芸珊的無名、粉絲團

圖片來自:許芸珊的無名、粉絲團

圖片來自:許芸珊的無名、粉絲團

圖片來自:許芸珊的無名、粉絲團

圖片來自:許芸珊的無名、粉絲團

圖片來自:許芸珊的無名、粉絲團

圖片來自:許芸珊的無名、粉絲團

圖片來自:許芸珊的無名、粉絲團

圖片來自:許芸珊的無名、粉絲團

圖片來自:許芸珊的無名、粉絲團

圖片來自:許芸珊的無名、粉絲團

圖片來自:許芸珊的無名、粉絲團

圖片來自:許芸珊的無名、粉絲團

圖片來自:許芸珊的無名、粉絲團

圖片來自:許芸珊的無名、粉絲團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