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7日 星期五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曖昧25症狀》你曖昧時也是這樣嗎?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曖昧25症狀》你曖昧時也是這樣嗎?
Apr 27th 2012, 14:00

圖片來自:raonwoori

我相信很多人回想起曖昧的時候,臉上一定都帶著一副微笑吧?不過,其實曖昧有時也會讓人感到很心痛呢><最近在網路上看到有網友幫我們整理出了《曖昧25症狀》,看看你曖昧的時候是不是也這個樣子吧!!!

♡《曖昧25症狀》♡

1.對方無意中說的話會讓你很心痛

2.有時會瞬間討厭他

3.可是當你跟他聊天時,可以發現其實你還很喜歡他

4.有時會想像跟他在一起的樣子

圖片來自:raonwoori

5.想要在MSN打個招呼,雖然只花10分鐘說幾句話,但等待他上線的時間卻是好幾個個小時

6.會自己準備分手的心情,可是其實並沒有跟那個人沒有交往過或分手過

7.你會想像著那個人唱關於愛情的歌,然後漸漸的唱起哀傷的歌…

8.聽到他有喜歡的人時會感到很難過,可是對不敢告白的自己也感到非常傻

9.那個人說的每一句話,都會讓你的情緒變化差異很大

10.睡之前都會想著他

11.發現他的理想情人竟然跟自己差距很遠時,會非常難過

12.如果在MSN先跟自己打招呼,會開心的不得了

13.除了他傳給自己的簡訊以外,其它人的簡訊都會刪掉,所以簡訊庫裡滿滿都是他的簡訊,有時還會一看再看

14.什麼事情都自己…喜歡他的是自己,等待他的也是自己

圖片來自:raonwoori

15.曖昧的歌好像都是我的歌似的

16.決心不再喜歡他時,瞬間會很想他

17.在自己跟他說「我喜歡你」之前,希望他能知道我喜歡他,而先跟自己告白

18.他在說他(男)女朋友的事情時,會裝一副沒感覺的樣子。可是其實很難過,晚上又睡不著~

圖片來自:raonwoori

19.自己很愛亂想,還會想說~他是不是喜歡我之類的?不過,其實那個人並沒有喜歡我!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20.如果無意中在路上看到他,一天都會想著那個場面

21.喝醉酒的時候一直想打電話給他…會不斷的按他的電話號碼又刪掉又按又刪掉…一直這樣不斷的重覆

22講話的時候並沒辦法看著他的臉

23.在MSN看到他上線了會突然的心跳加快

24.只要想著他,不但可以笑出來也還可以掉眼淚

25.很累又很痛


建寧突然想到曖昧時的我了~~恩~對!我曖昧時就是這樣~好難過><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