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2日 星期六

駁斥換人選 胡志強:選到底

尋求連任的台中市長胡志強,對於國民黨傳出要換人選的傳聞,他昨晚受訪時除予以駁斥外,並強調,他一定「選到底」。
胡志強昨晚接受談話性節目專訪被問到有媒體報導,國民黨要換人選的傳聞時表示,過去十幾年,謠傳他要去中央任職的風聲不斷,甚至總統馬英九當選後,還有人在台中街頭豎立「胡市長不要走」的看板,但是他不斷在市議會承諾,台中市長是他政治生涯的終點站。
胡志強指出,即使在他贏得黨內初選獲得提名後,還是有人刻意製造風聲要換人選,「如果真照報紙這樣寫,要換誰?」且若真有這個人,初選就應該出來了,他並重申自己「當然會選到底」。
至於有關這次派系整合問題,胡志強說,縣市合併時,有7至8成的原台中縣民眾支持合併,但民眾不能接受「原來的台中市長變成縣長」,特別是豐原區因為過去是縣治所在地,當地民眾擔心會走下坡,這也是他最大的挑戰。
胡志強認為,過去3年半任期中,在他努力下,原本台中縣未開闢的公園,他都逐一完成,以前台中縣也因為財政問題,工程完工廠商請款還要排隊,這些問題他都已經改善,「如果比上次差我感覺很羞愧。」
他強調,不管紅派或黑派,都是支持國民黨,也都支持他,「難道他們會支持民進黨?」他也說,如果這次選輸,不會以 「大環境不好」作為藉口,因為這是推責任,他不是這樣的人,說了這些也沒有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