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1日 星期六

打敗小籠包 日客最愛阿宗麵線

日本H.I.S三賢旅行社在臉書票選日本觀光客推薦「去台灣非吃不可的10大台灣美食」,結果阿宗麵線竟超越國際知名的鼎泰豐小籠包,登上榜首。第2名是鼎泰豐小籠包,第3是冰讚的芒果冰,第4是鬍鬚張魯肉飯,其次為金品茶樓的小籠包。冰怪獸的芒果冰、佳德糕餅店的鳳梨酥、春水堂的珍珠奶茶、賴阿婆芋圓、明月湯包的小籠包則分居6至10名。
日本票選今年暑假最想去的地方,台灣僅次於夏威夷、關島,排名第3,而日本人遊台灣最愛的景點是故宮博物院和九份,最吸引日客的還有從小吃到高級餐廳的各式各樣美食。
這次參加票選的有半數以上都是到過台灣逾10次的日本遊客,從他們推薦的20家店中再經票選決定前10名。
西門町阿宗麵線獲得日本遊客青睬的理由是,柴魚味重又濃厚的湯頭。有日本遊客指出,雖然這在日本吃不到,但不知不覺地有令人懷念的味道。
鼎泰豐小籠包受歡迎的理由則是世界聞名的名店,小籠包中雞汁的美味讓人難忘,且店員幾乎都通日語,不用擔心語言問題。
芒果冰受歡迎的理由則是,芒果新鮮多汁,量又多。有遊客指出:「真是美味至極!1天要去吃兩次才過癮。」
鬍鬚張魯肉飯則被評為台灣庶民的美味小吃。有遊客說:「自己做不出來,也無法說明的味道,實在太好吃了!」
根據百度百科的資料,H.I.S國際旅行社成立於1980年,至今在全世界已擁有近400家支店,為世界旅遊行業前10強。日本權威調查機構的資料也顯示,H.I.S連續數年被評為日本大學生最想進入工作的10大公司之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