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7日 星期一

蔡正元砲口對內 批黨內有汪精衛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競選總幹事蔡正元傍晚在臉書發文,意有所指批評國民黨內有汪精衛。他說,國民黨有一票人打著中常委名號四處招搖,到了國民黨打仗時,這票人都躱著離前線遠遠的,要是前線戰況有些許不順,這票人就指東駡西,說穿了這票人就是現代汪精衞。

對於現代汪精衛是指誰?蔡正元在受訪時說,只是有感而發,「沒有特別講誰,更沒有特定對象,如有雷同是你們(媒體)亂猜的。」
 
他發文中也提到,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就算失言再離譜、行徑再乖張、政策再脫序,都不愁沒有人替他維護,也不愁沒有民進黨人替他辯護,但國民黨就是不一樣,這票人不打仗也沒打仗的能耐,卻常在後面指東説西。
 
選前最後一個周末造勢的部分,蔡正元則說,本週五萬華中正區會再多辦一場造勢晚會,到了禮拜六會辦「挺到底」大遊行,遊行後會在凱道集會,禮拜天則會有計程車司機成立後援會,約5、600台計程車挺連,詳細行程還在規劃,也因為禮拜六活動盛大,禮拜天未再規畫其他大型造勢活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