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6日 星期六

5個原因,治療糖尿病會推動經濟增長

糖尿病影響超過4.15億人的世界。2012年,糖尿病是導致150萬人死亡的直接原因同時,發生在低收入和中等收入國家的糖尿病死亡的80%以上。根據預測,如果各國政府,私營部門和民間社會不採取協調一致的行動,以遏制這種流行病,人受到糖尿病患者的人數將上升到6.42億到2040年。
圖片:IDF糖尿病阿特拉斯

應對糖尿病將促進社會經濟增長。為什麼?
健康人群是政府更便宜。對糖尿病的醫療支出在2010年世界佔總醫療費用的11.6%。
在美利堅合眾國,人確診為糖尿病產生約13700 $每年,其中約$ 7 900是由於糖尿病患者的平均醫療支出。確診的糖尿病患者,平均來說,有醫療費用比沒有高出約2.3倍。大多數美國(62.4%)的成本為糖尿病護理是由政府保險(包括醫療保險,醫療補助和軍方)提供。其餘的是由私人保險(34.4%),支付或無保險(3.2%)糖尿病的累積成本,即使在新興經濟體更為驚人。2012年和2030年間,印度預計將損失$ 140個十億印尼$ 200十億中國$ 590十億
圖片:世界經濟論壇公鑰/哈佛學校衛生2014年,2015年

健康的工人對企業的資產-和商界領袖知道這一點。
對產出,收入,盈利能力,經營業績,潛在的經濟增長糖尿病的可能的負面影響可能是巨大的。在美國,10000名員工,其中820估計有糖尿病,公司必須花費超過138萬$的糖尿病相關醫療費用
糖尿病和其他可預防非傳染性疾病,可導致增加缺勤和生產力下降,而在工作中,不能作為疾病有關的殘疾的結果工作,由於早期死亡率和排除從工作場所照顧失去生產能力生病的家庭成員。
印度已經暗示,非傳染性疾病(可轉讓存款證)是商界和經濟增長構成威脅。企業領導者都知道的影響糖尿病等非傳染性疾病對他們的底線。例如,在印度,超過1/4的企業領導人期望糖尿病嚴重影響他們的業務,根據世界經濟論壇年度高管意見調查(EOS) 
圖片:世界經濟論壇

可以防止糖尿病。如果我們這樣做,個人和家庭將有可能提供額外的收入,把對產品和服務地方經濟。
 2型糖尿病-可以防止一個-約佔90%的糖尿病全世界。
如果我們能夠找到一種方法來對付糖尿病,那麼家庭收入可在其他項目比其他醫療服務開支。健康的飲食,經常鍛煉身體,保持正常體重和避免使用煙草是預防糖尿病的關鍵。此外,篩選將診斷糖尿病和必然以防止並發症,如視網膜病變,失明,腎功能的問題和截肢提供基本的治療方法的個體的關鍵。當預防是有效實施,個人和家庭獎勵與更好的健康和增加個人收入。
預防糖尿病防止世界其他主要殺手-心血管疾病和癌症一級預防慢性非傳染性疾病的,在強大的早期篩查和強大的醫療基礎設施建設,提供了對收割有利的投資回報前景的路徑
例如,新加坡保健促進局資助健康食用油在兩餐家庭以外的使用,這是預計到2020年減少冠狀動脈心臟疾病的病例數並產生1100%的投資回報的舉動。此外,柳葉刀委員會在健康投資估算,2000年至2011年,在低收入和中等收入國家的全部收入增長的24%來自附加健康生命年獲得的價值所致。在南亞,死亡率的年變化值是在2000年期間相當於平均收入的2.9%,到2011年,這是在國內生產總值的增加價值的近一半。
新的商業模式,以支持預防和糖尿病的管理已經出現-與積極成果在線支持社區,數字化工具來跟踪個人行為,適用於激發個人改變他們的行為和商業模式,提供實惠的糖尿病護理已落實的遊戲技術,提供改善健康和社會經濟後果。
例如,Clinicas德爾AZUCAR,一站式商店由風險投資支持的墨西哥社會企業提供負擔得起的價格向那些最需要它的連續糖尿病護理病人為中心的方法。所有的最新進展指向健康人對準健康業務的尚未開發的潛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