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0日 星期三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貞子3D》台灣上映前大家也來練習一下《貞子對策》吧!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貞子3D》台灣上映前大家也來練習一下《貞子對策》吧!
May 31st 2012, 03:00

圖片來自:t.co/SGphgaU5

其實原本是想分享日本觀眾看完《貞子3D》的觀後感的,但如夢覺得這樣可能會被抓起來甩三圈然後塞回電視機裡,所以我放棄了~因為台灣很快(?)就要上映了!目前看到台灣公布的上映日期是暑假收尾的8月31日,所以~觀後感就留給大家囉!在日本宣傳期間就已經萌死不少人的貞子,隨著演出貞子的橋本愛曝光,電影上映,大家也看完後,怎麼還是一直繼續瘋貞子咧!?心想有完沒完的同時,大家的梗也越出越多!從以前大家就很愛討論的《貞子對策》,到現在則是開始在幫貞子想下一次要怎麼出場才有創意…再這樣下去,日本國民美少女變成貞子可能也不覺得奇怪吧!

圖片來自:t.co/U69bJWis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所以~嗯~先看大家幫貞子想的新出場方式好了!
▼變小就可以從手機螢幕出來咧!好可愛喔~(嗯?)

圖片來自:t.co/GWoehc0G

▼這不是X戰警嗎?!!

圖片來自:t.co/vU7GzfGx  
圖片來自:t.co/IgT9BQyd

▼所以玩超級瑪莉的人就會被詛咒囉!?

  
圖片來自:t.co/am1oNtgv
圖片來自:p.twipple.jp/R8h27

▼大推!!這太可怕了!!!

圖片來自:twitpic.com/9lowiy

▼貞子:「有事找我的話,你自己過來我這邊啊」

圖片來自:t.co/YH9VkldI

▼這根本是殺人事件吧!

圖片來自:t.co/FyDSlrSB

我覺得大家都好熱心喔~幫貞子想了這麼多新的出場方式,這樣又可以再多拍幾集啦!然後關於《貞子對策》啊~小時候大家看完七夜怪談的時候就已經想過很多了吧!什麼把電視堵住、砸爛之類的,但2012年的貞子對策真的……很……算了!再挑幾個給大家看吧!

貞子對策2012版

.「妳這白癡!出來幹嘛!不是叫妳給我待在裡面嗎?」「不是…那個…要詛咒…」「我不想讓世間知道妳有這麼可愛!當我一個人的貞子就好了(強吻)」(≡ω≡)

圖片來自:t.co/q1VNKX69

.在她爬出的瞬間,把電視機轉成直的卡住貞子的腰。然後貞子就用她那充滿血絲的眼睛瞪著我。接著我就把她白色的洋裝……

圖片來自:t.co/i5bZkCjM

.既然貞子都可以從液晶螢幕出來了,那就用掛在牆上式的螢幕讓她摔出來好了!

圖片來自:twitpic.com/9lox7d

.既然貞子會從電視裡面爬出來,那我就躲到電視後面,在她爬出來找不到人的時候,從後面抱住她…

.貞子從電視裡爬出來的時候,胸部會露出來,就趁這時候抓她的胸部…

圖片來自:twitpic.com/9md8ky

.「貞子~妳終於出來了!看到妳真是好高興!妳皮膚又白,頭髮又漂亮!簡直像洋娃娃一樣!我貞的太喜歡妳了!!愛死妳了!!」用連貞子都覺得傻眼的話對她告白…

.看著以前的錄影帶「那時候的貞子真年輕!」「你意思是嫌我現在老囉?」「對啊~所以妳才會一天到晚詛咒別人,要不要試試看祝福啊?(打開盒子)」「戒指!?」(七夜怪談的日文片名是RING)…

圖片來自:t.co/Swvo8OFU

……日本鄉民好瘋狂啊~但如夢覺得有一個大絕招真的還不錯!大家可以試試看!

 

 

 

 

 

 

 

圖片來自:t.co/Swvo8OFU

 

~中文版預告~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