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1日 星期四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iPLEX TX」Olympus開發2.4毫米超細內視鏡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iPLEX TX」Olympus開發2.4毫米超細內視鏡
Jun 1st 2012, 02:30

圖片來自:diginfo.tv

基本上有在看東洋愛情動作片的朋友~所看的片子之中,應該不乏有〝使用精密儀器道具〞的部份,通常這類型的片所要準備的東西有一把鴨嘴鉗跟一台內視鏡,主要是在看什麼這我就不多說了~不過今天一開始就差點要越了界是怎麼一回事兒,放心!不是阿漆我封印解除~而是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正是一台內.視.鏡!而且還是超細的喔^^

圖片來自:blog.piperenterprises.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今天要帶給大家的「Iplex TX 」,是Olympus廠新開發的內視鏡~這台超屌的特色就是只有直徑為2.4毫米,另外搭配了HDR的圖像處理技術,我看這大概是我所見過最細的內視管了吧(我說我所見過的意思不代表我閱片無數><)

圖片來自:diginfo.tv

▼各位父老鄉親,有了這麼細的一根內視鏡~不管多細小的孔將來都勢必難逃法眼了

圖片來自:diginfo.tv

圖片來自:diginfo.tv

▼當然!好寶寶一定是會認真使用的對吧~

圖片來自:diginfo.tv

▼注意喔!不管多細小的孔,這台「iPLEX TX」都鑽的進去

圖片來自:diginfo.tv

圖片來自:diginfo.tv

圖片來自:diginfo.tv

▼阿漆在電腦前,就已經感受到這台強大的威能了

圖片來自:diginfo.tv

▼如果到時有在賣的話…我…我…我想賣說><

圖片來自:diginfo.tv

▼因為人家很好奇它能看的多清楚嘛(扭)

圖片來自:diginfo.tv

Olympus 2.4mm diameter industrial videoscope is world’s thinnest

凌凌漆的P.S:機器使拿來幫助人類方便做事的~如果滿腦子想歪的朋友,小心哪天夜路走多了轉角…

遇到鬼!!!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