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0日 星期日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胡桃鉗女體娃娃 讓我滿足兒時的夢想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胡桃鉗女體娃娃 讓我滿足兒時的夢想
May 20th 2012, 08:30

圖片來自:jennifer rubell

凌凌漆小時候也是很天真無邪的,不但圓滾滾而且還長的很可愛(當時啦!),而且我跟大家保證~當時買玩具也不太會用兩支手指作出《開箱》的動作~哪知道長大就…反正今天阿漆也是很有感而發,我記得我小時候曾經看過一本童話還是動畫我忘記了~就是那個胡桃鉗( The Nutcracker and The Mouse King ),這個大家有看過嗎?
▼我現在在客廳想了20分鐘…都想不起來我有沒有吃過胡桃

圖片來自:about-garden.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說起胡桃鉗這個故事~阿漆不由得想起以前很多往事,上網查了一下之後發現原著是由德國作家霍夫曼 (ETA Hoffman) 在1816年完成的作品~之後被改編成了芭蕾舞或是動畫,阿漆以前看的就是這個故事,而且對這個胡桃鉗娃娃印象超深刻的

圖片來自:wn.com

▼或許我該找個時間看看胡桃鉗芭蕾舞劇了~

圖片來自:amazonaws.com

雖然我可能沒吃過胡桃、但是看過相關的童話、對於胡桃鉗娃娃也很有興趣,以前小時候就很想要一隻~那麼現在長大了我是不是還喜歡胡桃鉗娃娃呢!?我想答案是肯定的~因為一位紐約的藝術家jennifer rubell 就幫我完成了兒時的夢想…

圖片來自:amazonaws.com

那就是大朋友肯定都會愛的胡桃鉗女體娃娃

圖片來自:jennifer rubell

胡桃鉗女體娃娃(Nutcrackers)其實就是這位jennifer rubell 藝術家的創意~重點就是大腿內側的地方,在那裡放置核桃~然後把大腿壓下來一下,就完成了剝核桃的動作了

圖片來自:jennifer rubell

▼不知道我家裡也擺上一尊媽媽會不會生氣…

圖片來自:jennifer rubell

▼放置胡桃的地方相當~ 讓人害羞呢><

圖片來自:jennifer rubell

▼像這樣壓一下~

圖片來自:jennifer rubell

▼就碎啦!

圖片來自:jennifer rubell

▼設計師jennifer rubell還很佛心的做了〝多種款式〞~真是揪~感心

圖片來自:jennifer rubell

大家也想要來一尊擺家裡嗎!?

圖片來自:jennifer rubell

圖片來自:jennifer rubell

圖片來自:jennifer rubell

相關影片

影片中這個放胡桃的地方更嗨是怎樣>///<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