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5日 星期三

視頻:中國巨型3D打印機在短短一天建立10所房子

一家中國公司正在使用3D打印的塊來構建廉價和快速組裝的房屋作為一種可能的解決方案,在中國農村的住房條件,現代化的迫切問題。該塊從沙子,水泥和玻璃纖維混合製成,從常見的建築垃圾,這是一層又通過一個6.6米高,32米長的工業打印機的頂部抽層處理的材料。RT LIVE HTTP :/ / rt.com /播出訂閱RT!http://www.youtube.com/subscription_c ...就像我們在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RTnews在Twitter關注我們呻/ twitter.com / RT_com跟隨我們的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rt跟隨我們在Google+ http://plus.google.com/+RT RT(今日俄羅斯)是從莫斯科和華盛頓的全球新聞網絡廣播工作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