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4日 星期三

彎彎(胡家瑋)新婚爆不倫 親吻擁抱偷吃小王「黃大爺」

「插畫天后」彎彎(胡家瑋)上月才結婚,現在卻爆出她偷吃小王。

今日出刊的《壹週刊》報導,彎彎上個月17日升格當人妻,與愛情長跑10年的男友結婚,新婚才不到1個月,卻爆出彎彎早與人氣部落客「黃大爺」偷來暗去,《壹週刊》5月29日,直擊2人約會,行經暗巷時黃大爺還一把抱住彎彎,還在小公園上演親親餵食戲碼,之後2人取車開往山區在陰暗處停車40分鐘,隨後黃大爺才將彎彎送回家。

《壹週刊》連日觀察,彎彎與黃大爺9天碰面3次,卻沒見過與老公出遊。爆料者也指出,黃大爺5月初得知彎彎要結婚,2人不但沒分手,最後還相約到北投約會泡雙人溫泉。對於和黃大爺的關係,彎彎受訪時表示:「只是網友」。對拍到親密約會畫面,彎彎回應:「應該是你們認錯了,我跟黃大爺真的只是網友。」(胡治言/綜合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