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2日 星期五

張友驊爆 「張顯耀看了不該看、說了不該說」

陸委會前副主委張顯耀去職風波有諸多疑點,名嘴張友驊昨晚在政論節目爆料,指8月14日凌晨1點鐘有5、6通電話一直找張顯耀,要張自己出來說到底是誰找他;張友樺強調,張顯耀真正的洩密,是看了「兩岸和平協議」的相關研究公文,並在不經意過程中說了不該說的,並對此協議提反對意見,打了國安會秘書長金溥聰回票。

張友樺指出,14日凌晨1點多有5、6通電話拼命打給張顯耀,「這部分要你自己出來說明」;但張的洩密根本不在馬習會,也不在經貿協議,真正的洩密是「他看了什麼樣的公文」,並指出就是和馬英九總統兩岸政策「兩岸和平協議」的相關公文。

張友樺質問,各部會研究「兩岸和平協議」的案都不一樣,張顯耀有無調這份文件來看,直指因這份卷有機密問題,涉及國防部、國安會、調查局和其他部會,「他們要辦你的就是這份卷」;張顯耀可以看研究案,但研究案要形成政策才有洩密問題,質疑是否他在不經意的過程中講了不該說的。

張友樺說,有人推廣兩岸和平協議,張提反對意見,張也觸及到某人權責,所以某人不高興,「人選呼之欲出」。張友樺最後直言,張顯耀你辦了某個人的案子,打了金溥聰的回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