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8日 星期日

亞運棒球中韓大戰 3:6敗韓國奪銀牌

亞運棒球中韓金牌戰在今天台灣時間下午5點半開打,中華隊派出年僅22歲郭俊麟先發,對決南韓微笑左投金廣炫,比賽過程兩隊僵持不下,但韓國最終以6:3獲勝,中華拿下銀牌。


1局上韓國2支安打和1個保送擠成滿壘殘壘,1局下中華隊陳品捷敲出一個右外野方向三壘安打,第2棒林瀚打成二壘方向的滾地球護送陳品捷回本壘,中華隊1:0領先,兩出局後陳俊秀擊出二壘安打,可惜要盜三壘時南韓籍三壘審誤判,觸殺出局。

2局上中華隊的蔣智賢在安打上一壘,可惜遭到牽制出局,比賽進行到5局上,韓國打出穿越一、二壘間的滾地安打將比數追平,中華隊換上左投陳冠宇,但潘志芳傳一壘時發生暴傳,讓三壘的跑者回本壘得分,中華隊2:1落後。

但中華小將輸人不輸陣,6局下在一、三壘有人的情況下,林瀚打出中間方向強襲安打一舉將比數追平,下一棒郭嚴文一記安打將三壘的陳品捷送回本壘,讓中華隊以3:2超前南韓。

比賽進行到8局上,中華隊觸身保送,奉送韓國1分,韓國打者羅成範、黃載均分別敲出1分及2分打點,將比數拉到6:3,直到9局結束,兩隊都未再得分,最終中華已3分之差敗給韓國,得到銀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