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2日 星期二

象簽陳鴻文 月薪挑戰小曹35萬

「小飛刀」陳鴻文披上象隊黃衫只差最後一步!

台灣隊在經典賽提前止步後,象隊也開始積極與陳鴻文接觸,雙方對價碼已有初步共識,現在就等點頭,象隊經理陳俊璋說:「合約接近完成,最快這兩天會有結果。」

據了解,小飛刀的行情確定高於日前網路謠傳的月薪33萬元,意即至少34萬元,甚至可望追平象隊2009年簽下曹錦輝的月薪35萬元,並列象隊隊史新人最高薪紀錄,當時曹錦輝另有激勵獎金100萬。

陳鴻文雖然不像曹錦輝有大聯盟資歷,但在小熊小聯盟最高到3A,而且沒有受傷,也在經典賽證明自己的身手,不無機會拿到與曹錦輝相同的價碼。

陳鴻文在本屆經典賽與郭泓志組成牛棚雙保險,聯手在預賽對澳洲與荷蘭守住勝利,還飆出152公里的速球。複賽對日本只差一好球就能拿下比賽,卻被井端弘和敲出追平安打,台灣隊進而在延長賽輸球,讓陳鴻文相當自責。

不過對日本救援失利,並不影響象隊對陳鴻文的評價,陳俊璋笑說:「這樣太現實了。至於合約內容,有好消息會盡快告訴大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