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4日 星期日

桂綸鎂自爆:演性侵受害者「很過癮」

金馬影后桂綸鎂(小鎂),選擇演出的角色,一直都是最另類的那一個,因此當楊采妮執導的《聖誕玫瑰》找她演出時,她二話不說就答應,只因為她將演出一個被名醫性侵的殘障女鋼琴老師。

21 日,在《聖誕玫瑰》的北京發佈會上,桂綸鎂表示,當初看到劇本就馬上決定要接了,因為感覺演起來會很過癮,在演的過程中也確實很興奮,「不單單是因為這個題材,也因為這個角色非常有挑戰,這個人物本身有很多層面,讓我很想要去試試。」


▲▼桂綸鎂(上)在片中飾演被張震(下)強暴的女人。(預告片截圖)

「這樣的角色演起來不會覺得很有壓力嗎?」對於這個問題,桂綸鎂大方說:「完全不覺得有壓力。」楊采妮則笑著表示:「其實最有壓力的反而是張震,他跟小鎂演那場性侵戲之前,一直跑來問我『導演我這樣可以嗎?』或者『導演我的手要放在哪裡?』,相較之下,小鎂一直都很坦然,所以我覺得最緊張的是張震。」

桂綸鎂也透露,因為飾演殘疾人士需要練習駕駛輪椅,最後竟然練出一手「花式輪椅」,還興奮秀給張震看,結果整個人就四腳朝天翻倒在張震面前,小鎂說:「最糗的是我當時還穿著裙子,而他完全沒有要救我的意思。」


▲桂綸鎂自爆「翻車」,四腳朝天成V字型。(圖/華映娛樂提供)

楊采妮也笑著補充:「小鎂的腿特別細,就那樣在空中比出了一個 V ,張震就在一邊笑,我問他怎麼不去救小鎂,他說誰讓她那麼驕傲,要到我眼前來現!」


▲桂綸鎂特地準備大束玫瑰送給楊采妮導演,感謝她給的這個角色。(圖/華映娛樂提供)

關鍵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