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9日 星期五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浴血任務2》電影同名遊戲確定!卡司能否跟電影一樣威猛?!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浴血任務2》電影同名遊戲確定!卡司能否跟電影一樣威猛?!
Jun 29th 2012, 07:30

圖片來自:joystiq

將在8月17日台美同步上映這部給反派看的恐怖片浴血任務2》,光看強悍卡司每個人出場打個15分鐘就很回本了(?),其實阿珂早就在想這部電影很適合拿來做遊戲,參戰角色之多,要是能操縱影史最強動作巨星來場基、肌、激情四射的戰鬥應該很爽快吧!果不其然《浴血任務2》真的即將跨足遊戲界啦!其實在之前就一直有外國網站在流傳這個消息,最近 Ubisoft 終於出來發表電影同名遊戲《浴血任務2》將以下載版方式登上家用主機囉!

炸掉一座橋或打下直升機什麼的,對這群足以毀滅地球的陣容來說根本是小事一件。

圖片來自:joystiq

圖片來自:joystiq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來自:joystiq

圖片來自:joystiq

圖片來自:joystiq

圖片來自:joystiq

圖片來自:joystiq

遊戲畫面看來是主打多人連線的動作射擊遊戲,最多可以到達4人連線進行任務,雖然電影裡的參戰大咖很多,不過~看來遊戲的經費並不像電影這麼多,遊戲目前看來只能用到四個人,主要角色當然還是席維斯史特龍,另外三位阿珂很仔細的看了一下,沒錯的話應該是杜夫朗格林泰瑞克魯斯李連杰等人演出的角色,四人聯合進行任務解救被綁架的億萬富翁,不過…

大家看看之前流出的遊戲影片

從頭到尾阿珂只聽到老藍波的聲音啊!XDDD

圖片來自:joystiq

浴血任務2》遊戲預計將在今年夏天發售,於PSNXBLAPC等平台上架。不知道之後會不會再多一些角色呢~話說如果有查克羅禮士可用會不會就無敵啊…不是連子彈都怕他嗎?XDD (有沒有查克羅禮士用裝滿六顆子彈的左輪手槍玩俄羅斯輪盤也能獲勝的八卦?)

電影預告真的很High XDD

http://youtu.be/uttHNtqK0no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