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7日 星期三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活躍在秋葉原第一線的偶像-夢眠ねむ(Yumemi Nemu)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活躍在秋葉原第一線的偶像-夢眠ねむ(Yumemi Nemu)
Jun 27th 2012, 12:38

圖片來自:http://rooster-news.blogspot.jp/2011/11/hm-isino.html

這次要介紹的是最近在日本常常出現在各大媒體的一個女生-"夢眠ねむ(Yumemi Nemu)",對台灣的朋友們來說可能蠻陌生的,或許再過一陣子就會有點知名度出來?! 夢眠ねむ(Yume Minemu)通稱Nemu醬,7月14日生,三重県出身,B型。別名はDJねむきゅん(Nemukyun)。從在多摩美術大學在學中就在秋葉原的女僕咖啡廳打工,因此進入Dear☆Stage工作。

Dear Stage女僕咖啡廳現場-偶像招牌動作

圖片來自:http://press.idolgenba.jp/event/entry253.html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Dear Stage女僕咖啡廳現場-阿宅參與感十足

圖片來自:http://press.idolgenba.jp/event/entry253.html

Nemu醬除了一邊在女僕咖啡廳女僕工作之外,同時也是偶像團體でんぱ組.inc(Dempagumi)的成員之一。 でんぱ組.inc(Dempagumi)都唱一些電波歌曲,這是剛發行的新CD (夢眠ねむ站在最左邊)

…是攝影效果嗎?怎麼覺得每個人腿都好長好美 ~ "0 "~

圖片來自: http://dempagumi.dearstage.com/demparade

同時Nemu醬也身兼動畫歌曲(Anisong) DJ身分,因受到公司社長賞識,還單獨發行單曲CD。又因為高身夠高,也有許多雑誌和書籍邀約擔任模特兒。可說是一位多棲藝人。之前還拍攝了深觸動宅男心靈的「秋葉原妄攝」~ 哇~將原本滿足偷窺慾望的妄攝加入了秋葉原風味,不只性感還帶點萌 !是不是??

圖片來自:http://www.barks.jp/wii/news/?id=1000073201&pg=2

這樣一個時而萌、時而性感的Nemu醬~不僅是偶像,還很會跳宅男的WOTA藝!

想看她怎麼跳WOTA藝的朋友可以看這裡: .Nemu醬親身教學-"御宅藝(Wota藝)"分解示範和御宅用語解說Nemu醬特別訪談報導…&其他更多宅宅的內容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