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9日 星期五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日本都道府縣《勝負內衣顏色地圖》你又是哪一派呢?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日本都道府縣《勝負內衣顏色地圖》你又是哪一派呢?
Jun 29th 2012, 13:00

圖片來自:otafood.tumblr.com

「重要時刻」說不在乎裡面內衣褲絕對是騙人的。男生有「勝負パンツ」(內褲),女生當然也有「勝負下着」(內衣褲)!我覺得日本人在這種時候的造字真的好有道理又好有學問~真的對男女生而言都是「一決勝負」的時候。只是~男生希望看到的內衣褲顏色和款式,和女生喜歡的還是有些出入,所以不免發生女生認為是「勝負下著」但男生卻不這麼認為的情況。然後然後今天就要來帶大家看看這個好重要的「勝負下著」~

圖片來自:azurun.tumblr.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每到暑假這種比較多機會發展新戀情的季節,或是像聖誕節這類浪漫的節日,日本內衣品牌就會開始推出適合這些時候的「勝負下著」。只是日本這~麼大,47個都道府縣各自有各自地區的縣民性,沒想到這各自的縣民性,竟然也會影響到女生們在「勝負下著」的選擇!於是化妝品品牌LC love cosmetic就對社內遍布日本各地的女性社員們,作了大家的「勝負下著」顏色大調查!得到了以下這個「勝負下著」顏色地圖~

圖片來自:www.lovecosmetic.jp

光看顏色應該分的出來吧!而且沒想到東西日本竟然會分的這麼明顯!相較於幾乎以粉紅色為主的東日本,雖然西日本看起來比較雜,但整體來說還是以黑色為主。

圖片來自:model

女生認為的勝負顏色和男生的認知又有一樣嗎?日本這幾年的調查結果顯示,男生喜歡女生的內衣褲顏色第1名果然還是粉紅色,第2白色、第3黑色。相較於誇張的圖案或顏色,日本男生還是喜歡自然的粉嫩色系,他們覺得這種粉嫩色系的內衣褲有清純的感覺,反而女生認為性感的顏色或款式,只有少部分日本男生支持。

圖片來自:prcm.jp

至於這個調查跟縣民性又有什麼關係呢?觀察縣民性的專家表示啊~『東日本的人個性比較不喜歡太突出,最好和大部分的人一樣』光看大家喜歡買熱賣單品這點就知道囉!只要跟著大家一樣的流行就會有安全感。反之,『西日本的人不會隱藏自己的本意,喜歡什麼就會順從自己的心意』這點也和台灣比較接近,所以大家都很有自己的個性呢!

圖片來自:geitama.seesaa.net

在一片和諧的粉嫩色當中,唯獨東京是選擇較強烈的紅色,這跟東京是大都會這點有關,而且又是流行的發源地,所以會尋求比較刺激的東西。

圖片來自:akb48-blog.blogspot.tw

(偷偷問)大家的勝負內衣又是什麼顏色呢?……(害羞飄走)

圖片來自:deco.yahoo.co.jp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