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8日 星期四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當你不在家的時候 寵物們都在幹嘛呢?(´◉㉨◉)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當你不在家的時候 寵物們都在幹嘛呢?(´◉㉨◉)
Jun 29th 2012, 05:30

圖片來自:http://www.pluspets.net/home/

阿珂真的蠻好奇家裡沒人的時候,我家貓王子都在幹嘛耶…(抓頭) 話說似乎也有主人在家裡裝攝影機連線,隨時監控家中寵物的一舉一動喔?平時主人在家都會乖乖守規矩,但在家裡沒大人的狀態下,你知道你家的寵物在幹嘛嗎?=v=

首先是開心大喊「我自由了!!!!!」

圖片來自:buzzfeed.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接著他們開始擔心主人是不是永遠不回來了…

圖片來自:buzzfeed.com

你在哪!?

圖片來自:buzzfeed.com

當你回家的時候他們想要第一個知道,所以會開燈等你…

圖片來自:buzzfeed.com

或者是打開百葉窗

圖片來自:buzzfeed.com

然後探出頭去看一下

圖片來自:buzzfeed.com

等門的時候會需要一些小點心解解饞

圖片來自:buzzfeed.com

接下來就是一片混亂了

你可能要重貼壁紙

圖片來自:buzzfeed.com

滿地報紙

圖片來自:buzzfeed.com

客廳…

圖片來自:buzzfeed.com

走廊…

圖片來自:buzzfeed.com

圖片來自:buzzfeed.com

還有臥室…

圖片來自:buzzfeed.com

如果你現在生氣了…那我勸你還是不要去浴室。

圖片來自:buzzfeed.com

因為會這樣

圖片來自:buzzfeed.com

圖片來自:buzzfeed.com

圖片來自:buzzfeed.com

玩餓了~又要開始吃點心了

圖片來自:buzzfeed.com

或許假文青讀點小書

圖片來自:buzzfeed.com

睡個午覺 (欸抓姦在床!)

圖片來自:buzzfeed.com

不忘幫你澆花 (是盆栽先動手的!)

圖片來自:buzzfeed.com

丟個垃圾 (我發誓是風吹的!)

圖片來自:buzzfeed.com

可能得行李款款a,因為當主人一回家他們可能就得被迫去旅行一趟…

圖片來自:buzzfeed.com

或是掰個理由跟主人解釋

就…呣…剛剛有場爆炸之類的…

圖片來自:buzzfeed.com

我知道這看起來很糟,但我有個好解釋…..這一切都是貓做的。

圖片來自:buzzfeed.com

好啦真的是我吃的…(;´◕ܫ◕)

圖片來自:buzzfeed.com

但我想~這一切只是因為他們真的真的很愛你!

我以為你永遠永遠永遠永遠永遠永遠永遠永遠再也不會回家了………所以我就慌了(一臉純真)

圖片來自:buzzfeed.com

幸好~阿珂家裡是還沒遇過這般慘狀啦,貓王子乖乖頂多吃吃衛生紙,不過這些寵物真是…大家應該都知道自己做錯事齁~貓咪還比較一臉沒事,狗狗好像大多都是被發現了在旁邊罰站的感覺,主人回家都一臉無辜的樣子,這樣怎麼捨得生你的氣啦 > <

對不起嘛…

圖片來自:http://fooyoh.com/iamchiq_living_lifestyle/3505000

(立刻奔回家)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