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9日 星期五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好逍魂? Macbook Pro居然也要推出「夢幻平板 」這真有可能嗎!?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好逍魂? Macbook Pro居然也要推出「夢幻平板 」這真有可能嗎!?
Jun 29th 2012, 11:15

圖片來自:modbook.com

相信懂蘋果的人都知道對蘋果來說~ MBP就是MBP,iPad就是iPad,二者的定位既然不同當然也就不可能會有所謂(天人)合一這種事發生,就算有也只是私底下偷偷來(羞),像過去卡卡也有跟大家分享過Macbook Pro和iPad結合在一起的例子~但畢竟也就只是概念機,到也沒人做出台真機出來(怕被告?),不過最新國外卻有家叫 Axiotron公司,超有GUT的真把Macbook Pro給大改造重新變身為一款全新平板電腦還取名《ModBook Pro》,準備來實現大家的MBP平板夢囉~(真是揪甘動欸XD)

平板《ModBook Pro》

圖片來自:modbook.com

圖片來自:modbook.com

不過為了怕又是芭樂~應熊剛也稍微查了一下,發現這家Axiotron其實早在幾年前~就已經設計出了這款ModBook Pro平板,之前甚至也還有讓它露臉亮過相,只不過到後來也就不了了之就是(案情不單純XD),但根據它的官方說法呢~這回捲土重來發表全新一代Modbook Pro為的就是要玩真的,而且預計很快今年8~9月就要上市推出啦~(但真推得成嗎~WWW)

嘛~還是先不傷感的說說這款Modbook Pro平板好,因為事實上除了名字諧音和正港Macbook Pro相同之外(汗),據稱它裡頭所有硬體配件也都是從新版13吋MBP身上給原封不動搬來,再透過特殊MOD封裝改造而成,不僅可以原汁原味體驗到Mac OSX系統(據稱也能支持Windows 7),就連操作起來也是隨處可見濃濃MBP風格,只不過改換成用手或配有的觸控筆來進行操控就是~XDD

Modbook Pro看上去還滿厚重的說~

圖片來自:modbook.com

另外~再跟大家來補完它的規格好了~根據透露這款Modbook Pro平板裡頭,主要搭載有最大2.9GHz Intel Core i7雙核心處理器(可選配)和配有一顆HD 4000顯卡,同時也內建有最大16GB記憶體和一顆960GB的SSD硬碟,而且還附加有一台8X DVD燒錄器咧(真假的?),當然~它也具備有像是Wi-Fi、藍牙4.0、USB 3.0 、Thunderbolt 接孔以及 SDXC卡插槽等支援功能,此外更內建有一顆63.5 瓦/時的充電鋰電池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過去的Modbook Pro影片送上

雖然目前這款平板具體的發表時間和正式售價也還沒透露啦~但如果根據它過去給出的價碼~最低規格一台最少也要5000美元起跳,但就不知道這麼夢幻Modbook Pro平板~如果真推出了的話,蘋果迷會不會也和應熊一樣,想要騷包一下給它買一台來試玩看看呢~WWW(眼睛發亮)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