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8日 星期四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通通讓開~Nissan Leaf要用倒車創紀錄!(閃)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通通讓開~Nissan Leaf要用倒車創紀錄!(閃)
Jun 28th 2012, 09:00

圖片來自:CARBUZZ

卡友們對於Nissan Leaf這輛電動車有沒有印象呢?雖然它沒有正式在市場上販售,但是除了現身車展,台灣的一些政府機關有不少用Nissan Leaf做為公務車,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呢?最近有為在國外網站看到Nissan Leaf打算用倒車創下金氏世界紀錄,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看看是怎麼一回事吧!

圖片來自:CARBUZZ

圖片來自:CARBUZZ

根據國外媒體的報導,Nissan Leaf將會在6月29日展開的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活動中,用倒車的方式完成距離1.16英里,大約1.85公里的上坡路段,希望能夠創下用倒車行駛超過1英里距離最快時速的金氏世界紀錄!

Nissan Leaf倒車創紀錄宣傳影片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來自:CARBUZZ

圖片來自:CARBUZZ

圖片來自:CARBUZZ

圖片來自:CARBUZZ

在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眾多身手不凡的車車中,Nissan Leaf用倒車挑戰的方式或許能夠引起不少的關注,不過說起倒車速度,有為腦海中浮現的第一個絕對是是下面這段Toyota Corolla PK Ferrari法拉利F430的影片了!

Toyota Corolla PK 法拉利F430倒車影片

創完紀錄後別忘了來挑戰Toyota喔!(誤)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