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9日 星期五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3D鉛筆插畫》讓我好想摸一下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3D鉛筆插畫》讓我好想摸一下
Jun 30th 2012, 06:30

圖片來自:goo.gl/l6gYv

之前卡卡介紹過很多3D的作品,最近又有畫家畫出新作品了,這位是來自日本永井秀之,他利用鉛筆和蠟筆畫出栩栩如生的3D鉛筆插畫,要是不仔細看,我還以為他們真的站起來了呢@@"

你說要往那裏走嗎?

圖片來自:goo.gl/l6gYv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小綠人:快點救我出去~~~

圖片來自:goo.gl/l6gYv

ㄟˊ~~是我掉的橡皮擦嗎?

圖片來自:goo.gl/l6gYv

媽~~有人要破牆而入

圖片來自:goo.gl/l6gYv

這是通往未來的隧道?

圖片來自:goo.gl/l6gYv

原來地下還有秘密~~

圖片來自:goo.gl/l6gYv

你要去哪裡?

圖片來自:goo.gl/l6gYv

啊~~~要爆炸啦~~

圖片來自:goo.gl/l6gYv

它們飄浮在空中?

圖片來自:goo.gl/l6gYv

小心~~敵方攻擊>"<

圖片來自:goo.gl/l6gYv

是畫中有畫的意思?

圖片來自:goo.gl/l6gYv

小朋友~~幹嘛那麼不甘願

圖片來自:goo.gl/l6gYv

啊~~~你是誰啊?怎麼從地上冒出來?

圖片來自:goo.gl/l6gYv

手上的禮物是要給我的嗎?

圖片來自:goo.gl/l6gYv

如果不是旁邊還有現實的物品去陪襯,還真的會誤以為可以摸的到它們~~哈哈~~這位作家還把他的畫作拍成影片,讓更多人看到他的作品~~ㄏㄏ~~是不是很厲害^0^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