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9日 星期五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不含防腐劑 這麼腐的飲料沒問題*\(^O^)/*(腐物愼入)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不含防腐劑 這麼腐的飲料沒問題*\(^O^)/*(腐物愼入)
Jun 29th 2012, 15:59

圖片來自:rocketnews24

人多的地方神人就多,全世界人最多的地方就我們對面的大陸了,神人也真的多到不行,小狄我敢自誇是高H也OK的多年腐女(但是我有點雷男男生子,說真的),但是看到這東西我第一時間還是摀臉,太破廉恥導致就算真的看到我也不敢拿回家,但是可以high上一段時間倒是真的……

警告:本篇很腐Σ(゚Д゚;)

很腐 Σ(゚Д゚;) 很腐 Σ(゚Д゚;) 很腐 Σ(゚Д゚;) 很腐 Σ(゚Д゚;) 如果還是決定要看下去,心靈受創小狄不會付醫療費的喔~

首圖解碼如下

圖片來自:rocketnews24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神秘的「爺汁」到底是什麼?抱歉,我真的不知道,根據日本網站的報導,這是2010.11年上海的「魔都同人祭」上販售商品,據說2012已經看不到,想必是已經被腐女子搜刮售罄了吧~

圖片來自:rocketnews24

……敢請任何一位正好看到小狄的疑問的大神回答一下……裡面裝的是「椰汁」是「牛奶」還是「KY」啊?

圖片來自:rocketnews24

你看到這「爺汁」後的反應是

還是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