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8日 星期四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全世界第一台《Twitter自動販賣機》推文就免費!?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全世界第一台《Twitter自動販賣機》推文就免費!?
Jun 28th 2012, 09:30

圖片來自:BOS Ice Tea|Facebook

這很像店家說Facebook打卡送你雞排?的感覺,但在日本用Twitter的人比較多,所以這個全世界第一台Twitter自動販賣機的消息也迅速被擴散,因為大家都希望日本也有嘛~這台Twitter自動販賣機出現在南非,是當地飲料BOS Ice Tea所企劃的宣傳活動,主要也是因為現在非洲使用Twitter的人數暴增,所以才會出現這樣的自動販賣機囉!  

圖片來自:BOS Ice Tea|Facebook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是說這彩色的飲料罐排排站好可愛!而且販賣機上也直接印上了Twitter的LOGO

圖片來自:BOS Ice Tea|Facebook

大家只要登入自己的Twitter後,發文給「@bos」後面再加上「#BOSTWEET4T」,自動販賣機就會自己掉免費的飲料下來囉!雖然不懂他的原理是什麼但的確蠻有趣的耶~所以他們這一台販賣機接下來會巡迴整個非洲讓大家免費拿飲料說。

圖片來自:markezine.jp

圖片來自:markezine.jp

影片來~

但台灣應該比較適合FB販賣機吧!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