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9日 星期五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公司裡缺少讚美嗎?《讚美委員會》告訴你讚美還可以幫助毛髮生長!?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公司裡缺少讚美嗎?《讚美委員會》告訴你讚美還可以幫助毛髮生長!?
Jun 30th 2012, 03:00

圖片來自:ホメテ委員会

民間傳說(?)讚美可以讓人更有鬥志。你~是不是有想要讚美別人但好害羞的時候呢?就像之前如夢介紹過,那個幫你化解尷尬告訴別人鼻毛外露的代理通知服務一樣,《讚美委員會》(ホメテ委員会)會幫害羞的你,傳達你的讚美給對方,尤其是每天超過1/3時間都相處在一起的工作"火棒"們。就因為長時間相處在一起,「讚美的話總是無法輕易說出口」,所以只要透過讚美委員會,甚至還能改善大家的工作環境呢!  

圖片來自:ホメテ委員会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個讚美委員會,雖然是想告訴大家讚美的好,但這個網站卻只適用和你同一間公司裡的人~因為人家的目的就是要讓同事間廠開心房好好地去互相稱讚嘛~

首先你需要先入會

圖片來自:ホメテ委員会

然後用讚美委員會的系統發mail給你想要稱讚的人

圖片來自:ホメテ委員会

接著收到的人,如果只是收到自己爽的話,一切就會在這裡結束。所以你也可以入會選擇回應讚美給人家,但是!寄來的mail只會有那個人的名字英文縮寫,所以你就必須自己猜到底是誰發mail給你的,如果你猜對的話,就可以知道那個人的真實身分。搞得像韓國節目的愛情追緝令一樣wwww不過這也是樂趣所在嘛~~

圖片來自:ホメテ委員会

那麼這樣充滿讚美的生活,會有什麼改變呢?首先可能在上司或同事間評價會提升等等,可預想到的效果,但委員會還告訴你更上一級的效果!譬如說:

圖片來自:ホメテ委員会

當公司裡的機器不聽使喚,甚至故障時,只要用讚美的,告訴列表機『加油!你列印的聲音超性感的!!』那麼這樣的讚美可能讓它恢復正常運作ww

圖片來自:ホメテ委員会

因為業績壓力而越來越少的頭髮,只要你對著髮根『年輕人!你還可以繼續生長的!』持續讚美下去的話,頂上的毛也可以恢復往日的蓬鬆茂密,讓你自信滿滿地走出公司。

圖片來自:ホメテ委員会

更厲害的還有,在公司失火全公司都逃出成功時,被困在裡面的佐藤先生也因為大家『佐藤先生最棒了!不死之身』不斷地鼓勵他,於是佐藤先生就這樣成功逃出火場……

圖片來自:ホメテ委員会

原來讚美有那麼多效果,那我等下也要來讚美一下老杯的髮根wwwwww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