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7日 星期三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露內褲方程式》算出不會曝光的最安全裙子長度!?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露內褲方程式》算出不會曝光的最安全裙子長度!?
Jun 27th 2012, 13:00

圖片來自:seiga.nicovideo.jp

我…我…我可以跟著一起失禮一下嗎?…什麼鬼啦!蠢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タモリ倶楽部(塔摩利俱樂部)的一切一切都是如此地強烈!打從小時候第一次看到這個節目的開場片段,一個好衝擊啊!!所以,我是不是該讓大家看節目開頭先?再來繼續分享我最討厭的公式……

之前的OP

現在好像換新的了~總之,重點還是在這次節目很~~~~認真地借用了科學的力量,扯了一堆如夢最~~~~討厭的公式,算出了「最安全的裙子長度」。讓你樓梯怎麼走都不會曝光的迷你裙長度到底是幾公分呢?

圖片來自:blog.livedoor.jp/samplems-bakufu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做節目嘛~所以有點誇張…

圖片來自:blog.livedoor.jp/samplems-bakufu

總之他們認真請了專家們來現場測量計算,不過~這些公式已經超出我的理解範圍,所以,請原諒數學很爛的我……(逃)

圖片來自:blog.livedoor.jp/samplems-bakufu

圖片來自:blog.livedoor.jp/samplems-bakufu

基本上這個「最安全的裙子長度」是由他們算出的「樓梯方程式」和「露內褲方程式」而來。

圖片來自:blog.livedoor.jp/samplems-bakufu

▼「臀圍/2×3.14=裙子半徑」……

圖片來自:blog.livedoor.jp/samplems-bakufu

▼裙子長度=Tan[樓梯角度]×裙子半徑+25

圖片來自:blog.livedoor.jp/samplems-bakufu

(跪)我完全看不懂他們在幹嘛~哪裡有理科好心人要跳出來講解的嗎?總而言之,這一大堆東東算出來最安全的長度是35cm。就是一個即使上樓梯有人在後面也看不到你小褲褲的長度。

圖片來自:blog.livedoor.jp/samplems-bakufu

當大家覺得他們吃飽撐著的時候,節目接著又做了另一個實驗~這和大胸女孩們絕對有關係!就是用牛頓運動定律算出「讓胸部搖晃幅度降到最低的走路方式」,此刻應該不少男生在罵髒話了吧…

圖片來自:blog.livedoor.jp/samplems-bakufu

圖片來自:blog.livedoor.jp/samplems-bakufu

圖片來自:blog.livedoor.jp/samplems-bakufu

把牛頓運動定律變成「胸部的運動方程式」,牛頓應該會爬出來吧…但下面的重點有讓我傻眼,原來胸部的擺動有「胸部本身的震動」和「外部震動」,那~所謂的外部震動是……???

圖片來自:blog.livedoor.jp/samplems-bakufu

雖然看起來有點蠢,但不少女生都覺得算出了這35cm的數據真的很有用,至於男生們就……(=^m^)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