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4日 星期五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爆笑繳罰單方式~收到137隻「豬」?!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爆笑繳罰單方式~收到137隻「豬」?!
Sep 14th 2012, 12:00

圖片來自: zimbio

收到罰單誰會開心?除非是錢太多,不然一般都是心不甘情不願的繳款,或是在繳錢時玩點花招這一類的~我們最常聽到的就是被罰的人繳了幾千幾萬個硬幣,重死自己但是數死別人,不過這次美國有個繳罰款的人比 「繳硬幣」更有創意,為了繳137元罰款(約相當於台幣4027元)~ 他大費周章在紙鈔上花心思,務必就是要讓收他罰款的人不好過,你猜猜他用了什麼方法呢?

台灣好像也曾聽過有人把罰款全部換成一元硬幣的新聞?

圖片來自: chroniclelive

在美國,是收到了什麼樣的罰款讓這兩個人哭笑不得?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來自: Dailymail

原來他們收到了兩盒滿滿的「紙幣豬」!

圖片來自: socialhype

▼這名youtune帳號「Bacon Moose」的男子宣稱他在某個小鎮被警察開了這張單子,但他覺得自己簡直像是被設計罰錢了!於是他決定禮尚往來......

圖片來自: Dailymail

▼這名男子花了整整四小時,將一張一張的一元美鈔摺成豬~

圖片來自: Dailymail

▼還有什麼理由要把紙摺成豬?繳款男子表示,「因為時局艱難,而每個人都有存錢的小豬存錢筒」

圖片來自: socialhype

圖片來自: socialhype

圖片來自: socialhype

▼最後他把這137隻紙小豬裝進甜甜圈盒子裡,拿去繳款

圖片來自: socialhype

結果被拒收了(遠目)

▼這隻長達5分鐘的影片其實沒甚麼重點,簡單來說,櫃台人員拒收,還叫來了警衛,結果警衛跟他講「你做得挺不錯的,但是我們沒有地方放」然後叫他去一邊把紙鈔恢復原狀,不過在他拿走之前警衛還特地拍了照片留念……

PS:下面網友表示「不管什麼形式的罰款,國家公僕沒有權力拒收,但下次還是把他們換成硬幣吧~這樣數起來更麻煩。」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