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3日 星期四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雙馬尾正妹 虞成敬 清純外拍學生妹模樣超可愛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雙馬尾正妹 虞成敬 清純外拍學生妹模樣超可愛
Sep 13th 2012, 17:00

圖片來自:小敬的fb

大家有多喜歡女孩綁個雙馬尾的髮型呢?像是阿漆最近就非常的喜歡,雖然我活了大半輩子對於〝長髮〞這點非常的執著, 執著到成為一種癖好(誤),但是最近卻稍為的改觀了一下~我發現女孩子除了長髮外其他的髮型也相當的好看,其中尤其是雙馬尾最近更讓我難以割捨~繼上次我們跟大家分享過《雙馬尾正妹佐野ひなこ》之後~難道就沒有台灣代表嗎?當然有~阿漆就找來了一位超可愛的雙馬尾正妹虞成敬(小敬)做代表,厚!她真的超可愛的說><

圖片來自:小敬的fb

阿漆覺得日本人提倡雙馬尾ok,台灣看到其實也可以來一下~搞不好我們也可以掀起一股不小的風潮,到時滿街滿坑滿谷的雙馬尾學生妹出現~我想那一定會很壯觀吧(幻想ing)

圖片來自:小敬的fb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遭了糟了~阿漆又開始胡思亂想了,我只要稍微控制不住自己~我就會開始思緒爆走…剛剛差點就發生了了不得的事情,還好我自己制止住了…不過今天會提到雙馬尾正妹,其實是要跟大家分享一位超正點的外拍正妹虞成敬(小敬)啦~

圖片來自:小敬的fb

小敬是一位相當有名的外拍正妹~這次搭上雙馬尾主題讓阿漆想起她有一幕正是綁著雙馬尾的造型啊,這樣看過去~小敬是不是相當的可愛呢

圖片來自:小敬的fb

圖片來自:小敬的fb

圖片來自:小敬的fb

我就說嘛~

超可愛的對吧!

圖片來自:小敬的fb

圖片來自:小敬的fb

圖片來自:小敬的fb

圖片來自:小敬的fb

圖片來自:小敬的fb

圖片來自:小敬的fb

虞成敬

暱稱:小敬 生日:9月/9日 身高:152

小敬的無名

圖片來自:小敬的fb

圖片來自:小敬的fb

圖片來自:小敬的fb

圖片來自:小敬的fb

圖片來自:小敬的fb

圖片來自:小敬的fb

圖片來自:小敬的fb

圖片來自:小敬的fb

圖片來自:小敬的fb

雙馬尾正妹大好~

歐ya!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