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2日 星期三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羅馬浴場x宇宙兄弟》到底會混合出什麼樣的東西來?!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羅馬浴場x宇宙兄弟》到底會混合出什麼樣的東西來?!
Sep 13th 2012, 02:00

圖片來自: natalie

羅馬浴場》跟《宇宙兄弟》在小狄看來是兩部非常有緣的作品,內容也同樣不拖泥帶水,簡單好笑又有點教育的意義,於是在這兩部作品差不多時間要推出單行本的同時,編輯部讓來自過去的《羅馬浴場》跟故事在未來的《宇宙兄弟》在現在進行一場前所未有的跨時空合作!當羅馬人碰到太空人,當路西斯跟六太交換身分,會變成什麼樣子呢?

《羅馬浴場》跟《宇宙兄弟》 差不多時間推出真人電影

▼日本4月28日上映,台灣則是現正上映中~

圖片來自: channel.pixnet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宇宙兄弟》電影版台灣9月21日上映!

差不多時間動畫化

圖片來自: capsulecomputers

圖片來自: financialjapan

差不多時間要推BD

▼《羅馬浴場》日版BD11月23日發行

圖片來自: natalie

▼《宇宙兄弟》日版BD12月21日發行

圖片來自: natalie

現在也差不多時間要堆出新單行本!真是有緣啊~

▼即將推出第5集單行本的《羅馬浴場》封面,這是藝術!藝術!所以這次不馬了XD

圖片來自: natalie

▼目前出到18,即將推出第19集單行本的《宇宙兄弟》

圖片來自: natalie

當路西斯碰到六太,就會變成這樣!

▼9月25日《羅馬浴場5》率先發售,10月23日《宇宙兄弟19》接力,到時各大書店門口都會擺出這張等身大(180公分)的《羅馬浴場x宇宙兄弟》看板(感謝Shu-Ju Liu、HanYing Tsai兩位網友指正)

圖片來自: natalie

這兩部漫畫小狄都有在追,很好看唷~大家有時間的話絕對推薦看原作的!

▼小狄的PS:看來《羅馬浴場5》這次又會出現超高書衣了XDDDDD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