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4日 星期五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全世界最高的龐克頭》被甩到一定很痛痛>"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全世界最高的龐克頭》被甩到一定很痛痛>"
Sep 14th 2012, 13:00

圖片來自:nichannews7.blog.fc2.com/blog-entry-232

『當我20歲第一次知道有金氏世界紀錄的時候,我就決定無論用什麼名目都要成為世界第一』這是渡邊一祐受訪時說的,於是我開始回想了一下當自己人生第一次知道有金氏世界紀錄的時候,還在拔芭比娃娃頭(?)的我,有想要成為全世界第一過嗎?無疑的是我忙著拔頭都來不及了(?)大家又有過相同的念頭嗎?當然我不是指拔芭比娃娃頭這件事(苦笑)

渡邊一祐

圖片來自:渡辺一祐|Facebook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每年9月出版的金氏世界紀錄本本裡,最新的2013年版,渡邊一祐就以「全世界最高的龐克頭」收錄在裡面。其實如夢翻了一下他的臉書才發現,其實去年他也是世界第一!

去年他的紀錄是105cm

圖片來自:渡辺一祐|Facebook

而今年他的最新紀錄是113cm!!

圖片來自:SankeiBiz

留了15年的長髮,這也算值得了吧!而且記者會這天,光是把他的頭髮豎起來就花了3個造型師2個小時,並且用完了3罐定型噴霧和一罐髮蠟。

圖片來自:SankeiBiz

看他"搖晃"在空中的秀髮……

圖片來自:SankeiBiz

圖片來自:nichannews7.blog.fc2.com/blog-entry-232

圖片來自:dailynewsagency.com/2012/09/13/new-entries-to-guinness-world-records-xre

圖片來自:渡辺一祐|Facebook

 

真想看他跟東京晴空塔合照wwww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