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3日 星期四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羅馬尼亞單身趴《綁架新娘大作戰》!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羅馬尼亞單身趴《綁架新娘大作戰》!
Sep 13th 2012, 15:59

圖片來自: ctpost

不管在哪個國家,「結婚」都是一件大事,每個國家也有每個國家的慶祝方式,像美國有瘋狂單身趴(瘋狂例子請看《醉後大丈夫(The Hangover)》),台灣有考驗新郎的關卡,在羅馬尼亞最近則是流行「綁架新娘」!而贖金就會是新郎的愛,看新娘的「綁匪」要求新郎做什麼來贖回新娘了~這樣看起來好像跟我們的關卡差不多喔?只是老外總是玩得比較轟轟烈烈一點就是。

羅馬尼亞最近婚禮上流行綁架新娘?!

▼是的,就是綁架新娘!聽說以前就只是比較像我們的考驗新郎關卡,但是後來就越玩越大,索性改用綁架的!

圖片來自: partease

圖片來自: Dailymail

圖片來自: nypost

▼比較入戲一點的還會把行頭全部準備好,這樣比較逼真…….

圖片來自: columbiatribune

▼當然也有新娘自己玩得很開心的,雖然槍都是假的但是這樣公然拿出來玩還是很危險吧@@"

圖片來自: zankyou

圖片來自: Dailymail

▼依照當地的習慣,他們會把新娘帶到凱旋門等新郎來贖,但是如果那天有很多人結婚的話~凱旋門下就會出一堆「人質」

圖片來自:Dailymail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不快點贖回的話,這群「人質」自己都要玩瘋囉XD

圖片來自: Dailymail

羅馬尼亞的《綁架新娘大作戰》影片

PS:youtube下最高分的評論為……「綁走我太太然後留著她,反正我什麼都不會付的」

圖片來自: tvfanatic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