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3日 星期四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山不轉路轉?蘋果iPhone 5全新Nano SIM卡是否有解套!?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山不轉路轉?蘋果iPhone 5全新Nano SIM卡是否有解套!?
Sep 14th 2012, 02:15

圖片來自:newswhip.com

在稍早之才推出自家全新一代iPhone 5~而且這代iPhone不只螢幕變得更大~身型也變得更加拉長~(感覺拉長都快變它招牌了說~XD),但是除了基本外觀上的改變外~這次最讓蘋果迷議論紛紛的還是在於它不只採用了全新被稱為Lightning(閃電)的8-pin連接埠設計~甚至就連原本SIM卡也從過去的 Micro SIM卡(15mm x 12mm),轉而改採用了更小更迷你的的Nano SIM卡(12.3mm x 8.8mm)設計~

全新8-pin連接埠轉接器

圖片來自:newswhip.com

但基本上啊~關於全新8-pin連接埠~其實蘋果也已經有提供解套方法~就算使用的是舊式30-pin的連接器~只要接上專屬的轉接器~就可以繼續使用啦~(前提就是要多開筆錢~XDD),不過相較於連接埠~全新Nano SIM卡似乎就比較難解決啦~而面對這樣具有挑戰性的難題~到底蘋果迷又能想出神馬樣的解套方法呢….嗯~只能說目前聽起來好像是無解吶~(跪)~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目前各型式SIM卡設計

圖片來自:zjjzx.cn/news/shxw/163671.html

目前看起來似乎除了就只能先買回家~老起來等電信商提供新卡外~再不然就是先拿來充當iPod touch來用~WWW~雖然之前一度傳出有希望透過DIY剪裁的方式~把Micro SIM卡給裁成Nano SIM卡啦~ 不過很殘念如果根據國外最新的消息透露呢~由於新的Nano SIM卡不只體形一整個比原先小了將近快一半(40%)~就連厚度也給它少了快15%(蘋果真的做好絕啊~><),所以如果蘋果迷輕舉妄動給它硬裁硬上的話~很可能會有很恐怖的〝杯具〞發生就是~

Nano SIM卡專用剪卡器?

圖片來自:pconline.com.cn

不過應熊剛也看到已經有大陸那邊的廠商搶先推出了疑似是Nano SIM卡專用的剪卡器~但到底真能不能給它裁成功呢~應熊也只能說修行在個人~還是有待各路身懷絕技的英雄勇者~親自挑戰看看才知道囉~(應熊可以請出雕刻師父嗎~XXDDDD)

圖片來自:tech.shtion.com

但就不知道蘋果迷有沒有想到其它救命的解套方法呢~(歪頭)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