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日 星期日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男人噴點屍臭味香水 將讓女人毫無抵抗的能力?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男人噴點屍臭味香水 將讓女人毫無抵抗的能力?
Sep 3rd 2012, 02:30

圖片來自:mondobizarrocinema.blogspot.tw/2011/01/instant-fun-ii-zombiethon.html

今天難道要聊聊本格的男性必勝香水嘛?哈哈~其實還沒有這玩意兒啦,大家別緊張~只是阿漆先想到了〝可能的以後〞而已…那這主題又會跟什麼有關呢?其實國外的科學家研究發現~雄性的昆蟲本身的氣味,如果再套上腐敗的氣味~那這種威力將讓雌性昆蟲毫無抵擋的能力…這…想想!如果能用在人類身上那就好啦(當然~只是我的妄想)

圖片來自:newscientist.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個研究室這樣的~在國外有一種甲蟲(Dermestes maculatus),牠們本身在求偶時~身上會散發出一種雄性的激素,用來吸引雌性的甲蟲靠近…並進而…那個,但是!雄性甲蟲的這招也不是100%可以成功,於是國外的科學家就開始測試,將雄性甲蟲的氣味套上不同的味道,看看有何反應~

圖片來自:bugguide.net

結果將雄性甲蟲的氣味與一頭腐屍身上的氣味做結合,這樣的效果竟然讓雌性的甲蟲毫無抵抗的能力…所以或許對某些昆蟲而言,搞不好牠們喜歡這一〝味〞?其實自然界之中~可能在屍體上發現昆蟲交配或是孵化幼蟲的現象已經不是新聞,對牠們而言這樣的地方或許~才會讓牠們性致勃勃…同時對寶寶也是一個可以健康成長的地方?

圖片來自:bugguide.net

總之繼這個發現之後~許多科學家也在其他的昆蟲上,發現到了類似的例子,所以結論就是…雄性甲蟲如果要把妹,通常必勝的約會場地就是…屍體的旁邊嗎?(笑)

圖片來自:karapaia

這例子是科學家發現的~但是阿漆總是又糟糕的聯想到了以後,如果將來哪天科學家針對男性的費洛蒙加以研究~並特調一罐有點屍臭味的香水…那同理可證,我們男人也可以讓女生毫無招架之力嗎?

圖片來自:buyzombie.com

其實不一定要變殭屍…畢竟女生還是喜歡身體乾乾淨淨的男生><

圖片來自:firstnerve.com

我看就發明一罐殭屍香水好了~噴一噴之後讓我們男人變得更加有男人味…但這邊先講好喔!研究發現有點屍臭味這是對昆蟲有用(還要加上雄性昆蟲的味道),所以人類哪天能使用…這就是未知數了

圖片來自:superiorpulp.com

但是…

圖片來自:benjikane.livejournal.com

阿漆還是很願意一試啊!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