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日 星期日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前女友咖啡廳》歡迎光…ㄜ…最近過得還好嗎…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前女友咖啡廳》歡迎光…ㄜ…最近過得還好嗎…
Sep 3rd 2012, 03:00

圖片來自:カンバン娘

過去宅宅裡介紹了這~~~~麼多種主題式的咖啡廳,相信大家一定已經見怪不怪了吧!但今天要分享給大家的《前女友咖啡廳》,最近真的好多人在討論,但卻沒有人實際去過,或是有任何的店家照片流出,這麼神秘的《前女友咖啡廳》,裡面到底有什麼特別的呢?

圖片來自:カンバン娘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首先在一進到店裡時的招呼就和一般不同

『歡迎光……。…你來啦?好久不見…』

 

點餐時 『…咖啡跟平常一樣嗎?』 『不,我現在都喝黑咖啡』 突然有點落寞的表情說 『嗯 我知道了,稍等一下…』 然後在結帳的時候 『……謝謝你的光臨…看到你很好,我就開心了…要照顧好自己喔…』

圖片來自:カンバン娘

這樣以「前女友」姿態來接待客人的咖啡廳,就是最近日本Twitter上很多人在討論的《前女友咖啡廳》。但很可惜,這樣的咖啡廳還沒真正開幕,只是有出現了這樣的想法,於是立刻引起了大家「妄想的無限延伸」……

圖片來自:カンバン娘

但,如果是現實世界裡的話,鄉民認為可能會發生以下對話: 『歡迎光……』 『啊!……』 『你走!我不想看到你…』 『……』

圖片來自:カンバン娘

或是 『你的咖啡。你都是加兩顆糖對吧!?』 『妳還記得啊~是說~你最近過得還好嗎?』 『…我過一陣子要結婚了』 『………….喔…』 即使如此,大部分的人還是對這個《前女友咖啡廳》充滿興趣,相信過一陣子一定會出現"實體的"前女友咖啡廳吧!

圖片來自:カンバン娘

『謝謝光臨……房間裡面我的東西都可以幫我丟了…』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