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7日 星期日

侯怡君曾為蕭大陸張金鳳揹小三惡名 10年情仍斷

57歲的蕭大陸和小22歲的侯怡君,交往10多年,但戀情沒開花結果,分手後女方閃嫁國標舞老師卜元。蕭大陸24歲時有過一段婚姻,後來還跟許純美、鋼琴老師張金鳳傳緋聞,2001年她和張金鳳分手,傳就是因為侯怡君介入當小三,張金鳳更在網路上大罵侯怡君是狐狸精,還怨蕭大陸是沒用的男人。

幾年前許純美自爆蕭大陸追求她,2004年時還曾控他欠她400萬,更說蕭大陸是同性戀,因為他曾要求許純美拿圓棍子戳他的「屁眼」,但蕭大陸否認,並告她誹謗,最後許純美因公然侮辱罪被判拘役30天,緩刑2年,蕭大陸表示和許純美只有金錢往來,並指她答應投資電視劇卻反悔,侯怡君當時就以女友身份力挺蕭大陸。

除了許純美,張金鳳也和蕭大陸鬧得很不愉快。兩人交往8年,2001年分手,傳出侯怡君是小三。2004年時,張金鳳跳出來控告侯怡君電話騷擾她,侯怡君表示是因為張金鳳不歸還蕭大陸房子,自己只是幫忙處理,但張金鳳則說房子是她自己買的,兩造說法不一要鬧上法院,但因為證據不足不被受理。

蕭大陸和侯怡君2010年11月傳出分手,但周遭朋友都認為他們只是檯面上吹了,其實轉成地下情,且去年侯怡君也力挺蕭大陸擔綱製作人的《風水世家》,演出主要角色。蕭大陸透露,兩人最後在去年3月到7月之間分手,如今侯怡君傳出閃嫁小6歲嫩男,蕭大陸也表示若是真的當然祝福。 
侯怡君(左)和蕭大陸分手後在公開場合互動仍熱絡。(圖/民視)
▲侯怡君(左)和蕭大陸分手後在公開場合互動仍熱絡。(圖/民視)

關鍵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