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6日 星期二

相偕散步失聯10天/夫陳進福浮屍八里 副教授張翠萍仍無蹤

88歲退休商人陳進福和57歲大學副教授妻子張翠萍,過年期間到新北市八里區左岸散步,卻一起失蹤,找了10天都沒下落,昨天竟發現陳進福浮屍在龍米路二段的紅樹林水面,無外傷,檢警將解剖調查生前或死後落水,查明有無外力因素,並協尋其妻下落。

副教授失聯 實踐大學焦急

實踐大學校長陳振貴昨證實,餐飲管理系副教授張翠萍上週失蹤,校方已報警,對意外深表難過,張翠萍教學優良,深受學生愛戴,是好老師,但不清楚其家庭生活。

警方調查,死者陳進福早年到日本經商,事業有成,多年前退休返台,娶了張翠萍,2人住在新北市八里區某社區住宅,深居簡出,本月16日一起外出後就此失蹤。

據了解,陳進福的妹婿是曾任保五總隊長的退休警官陳雲英,陳氏伉儷與前刑事局長楊子敬、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熟稔,夫妻失蹤引起警界重視。

住所未發現財物損失

警方說,20日接到報案協尋,調閱監視器發現2人16日晚間散步到八里左岸的某咖啡廳,喝完咖啡後離開,隨即消失無蹤,因左岸步道無監視畫面,警曾赴其住所搜查,但無財物損失的異狀,因2個兒女都在國外無法聯繫上,在台親友也不知2人是否有生活困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