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0日 星期三

華裔女學生藍可兒電梯離奇失蹤 陳屍飯店水塔

華裔加拿大女學生藍可兒(Elisa Lam)在美國洛杉磯失蹤,洛杉磯警方在台北時間20日表示,失蹤近一個月的加拿大華裔女子藍可兒已證實死亡,她的屍體上午在一家飯店水塔中被發現。

近日警方公布藍可兒在當地塞西爾酒店(Cecil Hotel)電梯內的最後影像,引來許多靈異傳聞。根據錄影片段,顯示藍可兒在洛杉磯市中心貧民區旁的酒店住宿時,曾在電梯內有令人百思不解的怪異動作,令事件更感撲朔迷離。但警方強調藍可兒並無精神問題。 

另外,有自稱與藍可兒共事過的女子,在網上稱藍可兒上月初離職前,曾透露在美國加州一個農場找到工作。 

洛杉磯警方所提供的錄影帶是在上月31日她失蹤前拍到,片長近4分鐘,其中藍可兒出現約2分38秒。影片中顯示藍可兒進入酒店電梯後,將全部樓層的按鈕全部按一次,隨後立正躲在電梯外看不見的「死角」處。大約10秒後,藍可兒將頭伸出查看,之後小心翼翼走出,非常謹慎地在外小步側移。 

此時,情況變得有些靈異,藍可兒在外站了大約30秒,雙手抱頭又進入電梯,再度將全部樓層的按鈕按一次。之後藍可兒又走出,手舞足蹈地似乎在叫嚷,隨後又像數數字般折自己的手指。大約15秒後,藍可兒便離開電梯監視器的範圍,過程中電梯門完全沒有關上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