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5日 星期五

于美人被譙不孝 仍不願與公婆往來

于美人和老公James結婚多年,日前上節目自爆不滿曾被公公罵「沒父親沒教養」,10年沒跟公婆往來。昨(14日)她出席霞海城隍廟月老出巡遶境活動,坦言今年還沒跟公婆圍爐,而是跟媽媽吃團圓飯。

于美人與公婆互不往來的消息曝光後,有網友批她不孝,她昨坦然說:「一定有人不諒解,但也有人支持,畢竟現在社會結構不同,家庭氛圍也不一樣。」至於公婆看到新聞反應如何?

于美人尷尬回應:「我覺得他們(公婆)修養很好,因為沒有往來,所以也不知道他們反應是什麼。」她強調家家有本難唸的經。

關於這次活動,于美人希望接手經營的台北圓環,能夠營運順利,因此特地商請借回迪化街霞海城隍廟月下老人,到圓環暫住一宿,順便也替旗下歌手林瑞圖求姻緣。

林瑞圖則被問到罹患血癌的高凌風,拒絕在榮總治療,返家休養一事,他說:「過年有打給他,勸他回醫院,但他聽不進去,打算過一陣子找企業界的好朋友,一起勸勸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