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0日 星期日

廉價航空俗好搭?旅客苦等飛龍航空19小時機場過年

不少旅客選擇出國旅遊過春節,不過除夕當天有173名旅客原定要飛往長灘島旅行,沒想到飛機故障無法搭機,在機場苦等19個小時,不滿情緒完全爆發,加上身體不適,只好退團。

年假才開始,這群人心裡卻不是滋味。捷星、飛龍2家廉價航空卻接連出包,包括發生電腦當機,讓旅客空等3小時後被丟包、起飛前機械故障,造成許多人客行程延誤,氣得大罵。

9日上午,有34名原本要搭乘捷星航空7時班機前往日本大阪的旅客,卻因捷星的電腦系統異常,在遲飛後,捷星因考量機組員會超時工作,竟然在上午8時許丟下34名旅客飛離,華航後來安排下午5時的班機前往,每人補償2000元,但依舊被罵翻。

另外,同樣發生在除夕的,還有飛往菲律賓長灘島的飛龍航空,起飛前突然宣布機械故障,因無法修復,飛龍於昨晚9時許派機載客,173名旅客平白少了一天旅程,代理的飛翔旅行社赴機場致歉,同樣也發出每人2000元紅包外,還賠償旅客一天旅費。

不過,在旅客中,因為苦等19個小時,最後有16位團員因為身體不舒服,因此退團不去。

另外,飛龍航空在大年初一又出包,10日有101名旅客返台時,不滿延誤,一度拒下機;這批人在長灘島,原本昨晚10時20分應返抵國門的101名旅客,因班機調度,被迫延至今天上午9時20分左右才搭機抵台。旅客抱怨,航空公司處理不當,讓他們延遲返國,還讓他們吃冷便當,他們一度不願下機,僵持約1小時,航空公司承諾同意發送每名旅客補償金2000元,才化解危機。

關鍵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