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30日 星期六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2012年度 《Sony世界攝影獎》公開賽「得獎作品」出爐!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2012年度 《Sony世界攝影獎》公開賽「得獎作品」出爐!
Jul 1st 2012, 05:30

圖片來自:cn.worldphoto.org

今押日~應熊沒有要跟大家來介紹相機~而是要來跟大家分享一組組讓人驚豔不已~漂亮得不得了的攝影作品,當然這些照片可都是來頭不小的大師級作品呢,因為它們正是由每年最大攝影活動之一的2012 Sony世界攝影獎公開賽中,從自171國家多達11萬張的參賽作品中,所獲獎的最優秀作品歐~那就話不說多,直接帶大家一起來給它欣賞一下囉~(不過首圖那張非這次得獎品歐~)

《Sony世界攝影獎》公開賽得獎作品

總冠軍︰Dancing Queen

攝影︰Tobias Brauning (德國)

圖片來自:nphoto.net

大圖點我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建築類︰San Francisco

攝影︰Filippo Di Rosa (義大利)

圖片來自:nphoto.net

大圖點我

藝術與文化類︰indifest

攝攝︰Sanket Khuntale (印度)

圖片來自:nphoto.net

大圖點我

後製效果類︰Thanh

攝影︰Victor Vargas Villafuerte (墨西哥)

圖片來自:nphoto.net

大圖點我

低光類︰Symphony of Fire

攝影︰Natalia Belentsova (俄羅斯)

圖片來自:nphoto.net

大圖點我

自然及生態類︰upupa

攝影︰ Giovanni Frescura (義大利)

圖片來自:nphoto.net

大圖點我

全景類︰Carolina Morning

攝影︰Denise Worden (美國)

圖片來自:nphoto.net

大圖點我

人物類︰in between

攝影︰Ana Gregorič (斯洛文尼亞)

圖片來自:nphoto.net

大圖點我

笑容類︰Marriage

攝影︰Piotr Stasiuk (波蘭)

圖片來自:nphoto.net

大圖點我

高速攝影類︰Dancing Queen

攝影︰Tobias Bräuning (德國)

圖片來自:nphoto.net

旅遊類︰Spring Time

攝影︰Krzysztof Browko (波蘭)

圖片來自:nphoto.net

大圖點我

看完應熊真得是學習了~實在太讚了啦~QAQ(淚流不止)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