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8日 星期四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確定了?傳三星Galaxy Note 2證實有5.5吋 提前9月登場!?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確定了?傳三星Galaxy Note 2證實有5.5吋 提前9月登場!?
Jun 29th 2012, 05:15

圖片來自:gsmarena.com

還記得幾天前~應熊也才搶先剛大家聊到過~國外三星官方已經偷偷證實新一代的Galaxy Note 2確實有真機對吧~雖然看樣子出是出定了,但到底它的螢幕尺寸會不會有所變動呢,相信大家也會很好奇~畢竟少一滴滴和多一滴滴,對手機迷來說可就差很大咧~不過到底是會維持原來一代的5.3吋呢,還是採用最新傳出的5.4吋,甚至是升級成傳說中大隻佬5.5吋呢~都幾~? 事實上~如果根據國外最新取得的獨家內部爆料,外傳已經證實了新一代的的Galaxy Note 2螢幕尺寸,將確實給它大大的增加到〝更大〞的5.5吋Super AMOLED螢幕,並且也傳出它的外觀將會採用和GALAXY S 3相類似的設計(變更圓滑?),而且雖然它螢幕尺吋變更大,但據爆料人士指出它的機身寬度,將會變得比原本的Galaxy Note 還要再縮小一些(意思是要學新iPhone拉長機身變高個嗎~XD)

5.5吋Galaxy Note 2示意圖

圖片來自:gsmarena.com

另外~雖然之前外界一直在謠傳說~新Galaxy Note 2很可能一直要等到10月份才會正式現身,不過根據最新國外很內部消息也透露,它將會提前到9月就會登場亮相啦~而且據說提早的理由,就是為了不想和將在10月份發表的新iPhone強碰就是~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雖然有關Galaxy Note 2的規格,目前也都還沒得到任何證實,但大家還是可以先聽聽看囉~綜合之前消息傳出~它將會採用1.4 GHz Exynos 四核心處理器(也有傳是採雙核心),和搭配最新Android 4.1雷根糖系統,同時它也會內建有2GB的記憶體和一顆800萬或1200萬像素的相機鏡頭,另外也能用來支持像是4G LTE和NFC等功能~

圖片來自:gsmarena.com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