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8日 星期四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鷹眼與傑森包恩下集聯手!?加上最強老爸組成超危險特工好了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鷹眼與傑森包恩下集聯手!?加上最強老爸組成超危險特工好了
Jun 28th 2012, 12:00

圖片來自: shadowlocked.com/ theibug.com

最近新一期《Empire Magazine》出爐,不管是刊載的照片還是內容,效果都像在喜歡《神鬼認證》跟Jeremy Renner的粉絲間丟了顆炸彈一般~除了「訂戶限定」版的封面效果超群外,《神鬼認證4(The Bourne Legacy)》的製作在受訪時表示:「我的夢想就是讓Jeremy Renner麥特戴蒙一起出現在下一集《神鬼認證》中」,更是引起關注,如果這兩個人能夠聯手作戰,那電影內容絕對會是《神鬼認證》系列最精彩的一集。

麥特戴蒙飾演的傑森包恩在《神鬼認證》三部曲後功成身退

圖片來自: lunkiandsika.wordpress.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Jeremy Renner飾演Aaron Cross,《神鬼認證4》更像是《神鬼認證》的外傳

《神鬼認證4》導演Tony Gilroy澄清:「我從來都沒有想過要如何將《神鬼認證:最後通牒》的故事接續下去。」Jeremy Renner則替他的角色-Aaron Cross-做了更清楚的說明:「他來自一個與傑森包恩完全不同的背景,他很清楚自己是誰,他有軍事背景並自願加入計劃之中,他希望成為組織的一部分,只是這些東西被奪走了。」

圖片來自:movies.about.com

《神鬼認證4》製片Frank Marshall同樣在《Empire Magazine》的訪談中表示:「你在電影中還會看到更多有著不同專業的行動,所以在我們的續集中一切都有可能,我的夢想就是讓Jeremy Renner跟麥特戴蒙組合在一起。」

你們知道還有誰跟Jason Bourne、Aaron Cross同樣,是CIA出身的特工嗎?那就是《即刻救援》中的最強老爸Bryan Mills(連恩尼遜)。小狄誠心建議你們三個可以組成一隊《超危險特工(RED)》,絕對是打遍天下無敵手。

《即刻救援》中的最強老爸,標準的超危險特工

圖片來自: gentlemint.com

▼2010年的動作電影《超危險特工(RED)》,RED代表「已退休而極度危險的(Retired, Extremely Dangerous)」

圖片來自: teaser-trailer.com

以下是工商服務時間(?)~Jeremy Renner登上《Empire Magazine》封面(普通版)~

▼平頭也很帥(<—花癡再度發作,碰到Jeremy你們實在不能指望小狄保持理性)

圖片來自: empireonline.com

▼內頁照片

圖片來自: empireonline.com

▼他的眼神真的很棒~

圖片來自: dailymail

非常感謝有愛的網友掃描內頁上傳(拜)!

圖片來自: theartsyfilmblog.com

圖片來自: theartsyfilmblog.com

圖片來自: theartsyfilmblog.com

圖片來自: theartsyfilmblog.com

圖片來自: theartsyfilmblog.com

圖片來自: theartsyfilmblog.com

讓人噴血的訂戶限定版封面來了!!!

圖片來自: empireonline.com

你看那手臂線條,還有殺人般的表情,雖然什麼都沒露還是性感爆表!加上那繩子……小狄整個人馬上腦補了很糟糕的畫面(大笑)。

▼內頁照片

圖片來自: empireonline.com

圖片來自: m.digitalspy.com

我之前有提過嗎?Jeremy Renner的粉絲最愛的除了他本人全部以外,也特別鍾愛他的手臂跟屁屁。屁屁我們以後有機會再說XD今天最後就來看幾張可以完全欣賞他健壯手臂的照片吧~

圖片來自: fanpop.com

圖片來自:fanpop.com

▼JR與《危機倒數(Hurt Locker)》導演Kathryn Bigelow,也就是詹姆斯卡麥隆前妻

圖片來自: 11even.net

圖片來自: IMDB

圖片來自: rennerkillsovaries.tumblr.com

~今天的花癡到此告一段落,謝謝大家~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