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9日 星期五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電玩主機廣告 似乎…都太有意境了?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電玩主機廣告 似乎…都太有意境了?
Jun 29th 2012, 13:30

圖片來自:http://www.gamer.ne.jp/news/201206280006/

說到電玩廣告,台灣的遊戲廠商廣告之前好像都被罵得蠻慘的齁?都不知道是在玩人(?)還是玩遊戲了…相較之下,SONY微軟宣傳自家的家用遊戲主機廣告似乎就比較有趣~比如說最近SONY白色PS VITA發售了對吧?在前幾天日本當地JR山手線比較熱鬧的如新宿、渋谷、秋葉原等車站裡,不知為何放上了超~~大張的著名老牌歌手松崎茂(松崎しげる)的照片海報,最近終於知道原來是SCE是為了白色PS VITA發售而做的廣告啦!

圖片來自:http://www.4gamer.net/games/171/G017158/20120622077/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松崎茂的特色除了歌聲渾厚跟濃顏之外,就是他曬得黝黑的健康膚色啦~笑起來牙齒超白的XDD,為了強調襯托PSV的白,所以才請了象徵黑色的松崎茂來出演電視廣告,阿珂個人覺得還蠻不錯的呢~XD

PS Vita TVCM 白を強調する男篇

提到松崎茂應該也有人知道他替遊戲《塊魂》唱過歌~阿珂個人好喜歡這系列遊戲的音樂呢:D

話說有人入手白色PSV了嗎可以借我摸摸看嗎~(跳)

比起遊戲的廣告,主機的廣告拍起來會比較有意境(?),就是一分鐘的廣告他可能有50秒都在鋪梗,最後10秒才亮一下主機或LOGO這樣,阿珂吃飽閒閒沒事回顧了一下以前的主機廣告,都…真的很有深度欸。

而Xbox的廣告,國外似乎還有很多被禁播的那種…

▼人生短暫,何不玩Xbox?(大概是小孩噴射所以被禁了)

▼這個雖然很酷,但他們應該不希望有人模仿賽飛機…

▼似乎是因為笑聲太邪惡了 (重點應該是這一家人的膚色都不同?)

▼大自然的聲音…看得阿珂都癢起來了(抓)

▼相信這一支廣告短片應該很多人看過,阿珂個人覺得這廣告超讚!

其實阿珂只是想給大家看最後這個PS3廣告,不分享給大家看看我一定會做惡夢…

這樣誰敢玩啊--(;´༎ຶД༎ຶ`)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