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8日 星期四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日本史上最貴的女性雜誌!贈品果然也很高級!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日本史上最貴的女性雜誌!贈品果然也很高級!
Jun 29th 2012, 03:00

圖片來自:mdpr.jp

自從日本雜誌附錄越來越過分後,每次去掃購雜誌就會偶爾發現「外表看起來絕對不關心流行的人」在選購雜誌,這句話沒有惡意!!只是當你看到阿北很認真地拿著少女雜誌在研究,那畫面你能說不衝擊嗎?(還是其實他的目的不是包包!?)當然像如夢也是會因為贈品而開始動手到不同風格的雜誌去。雜誌業者們在辛苦編輯內容的同時,每次推出的贈品也相對影響著銷售。於是在這個贈品光芒快要蓋過內容的時代,出現了日本史上最貴的一本女性雜誌,它的價格竟然高達日幣3萬約合台幣11324元)!所以,今天就來看看這本雜誌吧!

通常大家看到有贈品的除了一般雜誌外

圖片來自:tkj.jp/spring/2012Aug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還有這種品牌的MOOK

圖片來自:wakatsuki-chinatsu-wc.jp

以價錢來說,MOOK本的價格會稍微貴一些,但好處就是喜歡該品牌的人可以直接買MOOK,而且裡面又有當季的新品可以看。那麼這本號稱史上最貴的女性誌呢?6月28日出刊的Richesse創刊號,主要是以「熟女世代」為讀者目標,售價3萬日圓當然是含稅後的價格,而且還限定1050本。但放心,一定很快被掃光的~當然還是因為裡面的贈品真得很具吸引力!

圖片來自:Fashionsnap

硬殼包裝打開後有一本雜誌和贈品

圖片來自:modelpress

既然是創刊號,編輯們就給了讀者超過400頁的內容!

圖片來自:Fashionsnap

▼光看內容就真的很「熟」~而且看了我也沒錢去這些地方旅遊啊~(淚)

圖片來自:Fashionsnap

重點來啦!附錄的贈品!!GUCCI!!!

圖片來自:Fashionsnap

其實它貴的原因不只是因為GUCCI,還因為這個印有GUCCI的收納盒是日本皇室愛用的京漆器名店「象彦」所製作!真的3萬不是沒有道理的…

所以包裝也特別"搞肛

圖片來自:Fashionsnap

圖片來自:Fashionsnap

圖片來自:modelpress

▼另外在雜誌封面上也有特別之處,那就是中間這顆圓圓的,其實是鏡子。

圖片來自:Fashionsnap

除了這個特別製作的限定版是3萬日圓以外,這本雜誌的一般售價其實是1,980日圓啦~比較接近MOOK本的售價,不然每期都3萬那還得了啊~~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