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7日 星期三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吃或被吃? 安卓最新升級《Android 4.1 Jelly Bean》正式發佈!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吃或被吃? 安卓最新升級《Android 4.1 Jelly Bean》正式發佈!
Jun 28th 2012, 05:15

圖片來自:theverge.com

雖然對安卓手機或平板用戶們來說~從今年初到現在,也已經陸續都能享用到最新Android 4.0冰淇淋甜點~不過相信還是有不少Andoid用戶直到現在都還在慢長的人龍排隊等待中吧(跪),但這邊應熊還是有個不知該說是好還是不幸的消息要跟大家說…那~就~是..在稍早之前咱們谷哥大神也已經搶快的在自家 Google I/O大會上,跟大家正式宣佈了 安卓最新版Android 4.1 Jelly Bean(雷根糖)升級的正式到來囉~!(算好消息嗎?~XD)

Android 4.1 Jelly Bean(雷根糖)

圖片來自:pocketnow.com

圖片來自:theverge.com

雖然之前一直有謠傳Android 5.0將採用Jelly Bean雷根糖的稱號啦~不過最新也已經證實它被4.1給呷去配~所以看這樣子之後5.0又要改換吃它甜點吃了嗎(Key Lime Pie萊姆派XD),當然到現在還在等待吃冰淇淋的捧友~其實也不用乾著急的想吃糖果(拍肩),因為根據瞭蓋這回新改版的4.1並不像以往升上4.0那樣有大幅度的更新變動,真的就只是小升級改版而已~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冰淇淋4.0 vs.雷根糖4.1界面比較

圖片來自:unwire.hk

但到底改了哪些地方呢~根據谷哥官方透露~這次 4.1 JB除了重新優化了Android使用界面,讓觸控螢幕使用起來~會變得更加得心順手外呢,另外它也強化了像是App 以及 Widget套件的自動大小排列和手動移除功能,此外4.1 JB也進一步加入語音離線輸入和新增類似個人助手的Google Now搜索提示等功能~

圖片來自:theverge.com

至於新版Android 4.1 JB,這回大家又~要花多久時間才能享用得到呢(懷疑)~嗯…只能說谷哥還是老樣子只透露第一批開放升上 4.1 系統就只限Nexus S、Galaxy Nexus,還有 Motorola Xoom等機種,預計會在7月中放行,至於其它安卓手機平板4.1更新咧?(就..自己看著辦啦~XD),雖然目前也還不清楚其它家會不會也跟著發布更新,但唯一可以肯定的是又要給它重頭開始排隊了啦~(可以插隊嗎~WWW)

Android 4.1 Jelly Bean影片介紹

http://youtu.be/iIeFxDfShmY

http://youtu.be/pPqliPzHYyc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