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30日 星期六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鬼魂的惡作劇?德州商店無解的怪事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鬼魂的惡作劇?德州商店無解的怪事
Jun 30th 2012, 15:59

圖片來自: voices.yahoo.com

其實小狄想要先跟大家自首……這件怪事是滿無聊的啦( ̄▽ ̄|||)只是仔細想想,若非惡作劇還真是無從解釋到底是為什麼,所以就貼出來跟大家分享一下這樣。這其實就只是~關於三套包好好的毯子莫名自由落體的事件…… 故事是發生在上周日的早上,德州某什麼都賣的超市,兩位店員一早打開門,發現架上的毯子有三套掉在地上,原因不明。

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

圖片來自: youtube

▼很有把握自己把東西放得很好,不應該掉下來的兩位店員,跑去查了監視錄影帶的畫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來自: youtube

▼結果發現在關門後的9:36分,毫無理由的,一包毯子掉了下來

圖片來自: youtube

▼沒多久後的10:19分,又兩包毯子掉了下來,還翻了一圈。

圖片來自: youtube

▼當然,這聽起來好像沒有什麼奇怪的,但是店主人非常肯定這三包毯子總不會無緣無故掉下來。正好德州這個周末發生了幾次小地震,只是也都不是在毯子掉落的時間,而且這樣的話上面的幾幅畫應該先掉下來才對。店主人甚至用力搖晃架子來展示了商品的穩固,即使這樣的情況下,毯子也沒有輕易掉落。

圖片來自: youtube

所以到底是什麼樣的外力讓東西莫名掉下來?雖然不是什麼大事,但到目前仍然沒個定論。

新聞報導的影片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